联发科Helio X30黑科技破解手机高耗电难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4/16:34
  •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是越来越快,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摄像头,亦或者是内存和存储空间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但糟糕的续航能力,依然是智能手机最大的痛点,广为人所诟病。据专业技术人员表示,仅手机屏幕消耗的电量就可达到整体耗电量的40%~80%,堪称手机耗电大户。

    有人说解决这一难题最好的办法,就是调低屏幕的亮度。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是关键。近日,魅族旗下笔戈科技转发了一条联发科官方微博,为手机屏幕耗电问题带来了福音,联发科独特的MiraVision EnergySmartScreen 技术针对这一难题,给出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MiraVision™ EnergySmart Screen屏幕省电技术,降低屏幕功耗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之一,联发科最新款旗舰处理器Helio X30应用了全新的节能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手机耗电难题,全面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其中,MiraVision™ EnergySmart Screen屏幕省电技术,就能够根据不同的显示内容、环境亮度来智能动态调整屏幕系统参数,同时还搭配了人眼视觉模型技术,极大地提升了系统功耗效率、优化电源能耗比,还充分保证了用户对屏幕的观看体验。据悉,MiraVision™ EnergySmart Screen屏幕省电技术能够使屏幕功耗节省达25%,总功耗节省达10%。

     

    CorePilot4.0技术,增加电源效能

    除了解决屏幕耗电难题,联发科Helio X30还采用了集智能人物调度系统、温度管理系统和用户体验检测系统于一身的CorePilot4.0技术,能够解决处理器性能与功耗不能兼顾的问题,有效地增加电源效能,减少手机能耗。无论是视频还是大型游戏,都能保持超强的续航能力,让用户全程无忧。

     

    支持全新LPDDR4X内存,提升手机续航能力

    此外,Helio X30还支持全新的LPDDR4X内存。LPDDR4X能够进一步降低工作电压,支持全新低频节能模式,让手机执行简单后台任务时,将内存的时钟频率降下来,从而提升节能效果,进一步优化手机续航能力。

     

    从表到里,联发科Helio X30独有“黑科技”,从根本上解决手机续航差问题,让每一步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的手机,都拥有最出色的续航能力。据悉,联发科这款高端旗舰处理器将应用于即将上市的魅族PRO 7上。相信,这一完美结合,在降低能耗,改善手机屏幕耗电高难题的同时,会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续航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