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统 松下小型多联机轻装上市创新风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4/13:02
  • 随着楼市热度攀升以及家装市场的火爆,多联机空调市场获得喜人的增长空间。高端时尚,特别是与家装吊顶融为一体的暗藏式管道机设计,多联式中央空调越来越受到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然而,中央空调由于复杂的安装调试,需要与装修同步。特别是已装修的家庭,选购家用式分体空调,依然是首选。即便如此,相信不少消费者会遇到一些安装方面的难题,例如小区楼盘的室外机安装位不够用,物业不允许安装室外机支架,外机安装空间少无法安装大匹数等等。

    为了满足上述消费人群的安装需求,松下空调隆重推出一款“超越传统,轻松安装”的小型多联机新品ME系列,为家装市场注入强劲的新鲜元素。如果你现在家庭美满,事业上升期,想要追求高品质生活;如果您的住房空调安装位置较少,导致无法为家庭空间配备足够的空调器;如果您不但重视家居空间的美观,更关心家人的健康和舒适。那么,这款为新居量身定做,轻松解决空调安装受限问题的小型多联机新系列,将为你创享时尚家之解决方案。

    超越传统 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轻装上阵

    相比传统中央空调而言,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可装修后进行安装。一台室外机,多管连接,室内机独立运转,小型化室外机身节省空间,松下小型多联机轻松安装,轻松维护,超越固有家用机产品。

    松下小型多联机能够实现更灵活的家居解决方案,以1(室外机)+n(室内机)的智慧思维自由组合,根据用户家的不同户型、格局,可以灵活定制1拖2、1拖3、1拖4空气解决方案,让安装不受限制。

    小型化室外机机身可以轻松安装,安放在设限区域刚刚好,位置受限舒适不受限。一台室外机可连接多个空间的多台室内机,省出更多空间,而由于室内机为多管连接方式,各室内机可独立运转,互相不受影响,开关更自由。

    室内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室内机形式上,松下小型多联机也提供了多种选择。比如专门为30-45㎡客厅厨房一体化大空间而生的大马力壁挂机,让用户在空调机型选择方面,更具灵活性和针对性。同时,对比传统家用中央空调,松下大马力壁挂机有三大优势:

    1、传统中央空调,由于送风局限,无法将暖风送到人体脚部,容易导致冬季制暖体感不良,例如头暖脚冷,温度不均匀导致感冒病常发。而松下大马力壁挂机搭载地板气流,通过对暖气流的精准调控,将暖风直吹脚部,由于暖风比空气密度小,暖气流自然上扬,整个空间温度均匀舒适。

    2、大马力壁挂机安装与普通家用空调无异,不需要与装修同步,轻松安装;同时维修简单,无需拆墙维修,清洗维护无需专业人士,用户自己动手亦可轻松保养。

    3、大马力壁挂机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和大口径风扇,送风距离高达14米,对于开放式大厅厨设计的家庭,送风更远的大马力壁挂机优胜传统中央空调。加上左右叶片独立驱动控制,大马力壁挂机实现120°宽气流,送风范围更广。

    IPLV一级能效 松下双离子净化创享舒适空间

    除了安装、维护上的便利,我们还了解到松下小型多联机室内机,搭载了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ECONAVI节能导航等先进科技,为家人提供舒适、健康并重的家居空间。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双离子净化技术可以主动净化,将有害物质转化为天然的水分子,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PM2.5、异味等,强大净化能力使得消费者无需再单独配备空气净化器,节省下不少成本。整体实现IPLV一级能效,松下小型多联机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还能根据人体活动量和位置自动微调风量及风向,实现按需送风,使用体感更佳。

    目前来看,松下即将上市的这款小型多联机具有很强的市场针对性,由于产品的小型化、灵活安装,产品自身开发出了弹性十足的市场空间:上至别墅、LOFTEL、精品公寓,下达普通住宅、小户型、一体化大厅厨。而在消费者层面,如果能花更少的钱,费更少的功夫入手一款实打实的健康中央空调,升级家居生活品质,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