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Day销量大增!阿里巴巴甩它十几条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13/16:25
  • 驱动中国 2017年7月13日消息   近日,亚马逊举办了第三届Prime购物节,销售额30个小时内同比大增60%,亚马逊正在为自己的战果沾沾自喜,结果却被外媒甩了个冷脸,这和阿里巴巴的“双11”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147548245587029805

    说道一年一度的“双11全民狂欢购物节”,相信不少人的钱袋子都不够“矜持”了。且不说这集结而来的“折扣让利”有多么凶猛,就这年年攀升的成交记录让不少人惊掉下巴。虽然亚马逊故作神秘并没有透露今年的数字,只是称“史上销售额最高的一天”。

    不过,分析师早已机智的看穿这一切。从去年Prime购物节在美国的销售额为5亿至6亿美元,全球范围内则达到18亿美元。通过计算可知,今年的销售额或为28亿美元左右。这与去年阿里双11二十四小时内高达178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确实没什么好值得炫耀。

    当然这与离不开阿里巴巴“双11”购物节的多年积累,阿里巴巴已经深谙我国网民的“消费心理”。加上节日氛围的烘托、全网商的“价格杀”、消费群体的跟风效应、以及庞大的消费群体及线上商业模式愈加醇熟,这些都是促成交易额狂飙178亿美元的先决条件。

    187039842

    亚马逊的Prime购物节才举办到第三届,而且仅限于Prime会员(今年开始对普通用户开放),之所以继续举办也是尝到了Prime Day的甜头,由此可见,以现在双方的购物节的战绩影响力来看,显然是阿里巴巴一骑绝尘。

    但话说回来,永远不要小觑任何一支星星之火,虽然今日“双11”之火已经燃透我国半边天,但也不能否定亚马逊Prime Day的成长力,未来的剧情走向依然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