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菜鸟要逆袭 科沃斯机器人来助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1/19:34
  • “你怎么又迟到了?”“把这些材料赶紧看完……”“今天留下加班。”……七月,曾经的“校园人”一下子成为了一名“职场人”,你还适应吗?听到这些话,你是不是时刻处在紧张焦虑中?恨不得把时间掰成两半用?

    今天,就送你一个职场菜鸟成功大翻身秘籍,助你轻松应对职场,打一场漂亮的逆袭之战!

    有了TA,你不用再担心迟到,担心被父母、室友唠叨;也不用担心在同事心目中留下不好的印象;当下班回到家,看到TA,瞬间还能扫去一天的坏心情!

    TA就是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新款地宝DD3。有了TA,菜鸟也能秒变达人。

    (图1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

    扫拖二合一

    帮你击退同屋人的唠叨

    啊!怎么又到了这个点?来不及啦!屋子来不及收拾,又要被爸妈、室友唠叨了。有了科沃斯机器人地宝DD3,这些再也不是问题!

    当你在洗漱时,搭载科沃斯机器人蓝鲸清洁系统2.0的地宝DD3也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扫拖二合一,300ml超大容量,一次加水就能拖完全屋,同时,蓝鲸微控水箱还可以做到精确控水。原来用传统拖把拖地时,如果来不及拧干,在匆匆忙忙中很容易被水渍跌倒。但有了地宝DD3就不会再有这种担心。你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节水箱的渗水速度,从而保证抹布的湿度达到最佳工作要求。即拖即干的同时,并有恒压浮动抹布设计,紧贴地面,对于地面顽固污渍的清除效果更为显著。

    洗漱完毕,你发现地面上多了不少毛发,怎么办,DD3也能瞬间帮你清除干净,滚刷吸口互换,可根据地面灰尘状况更换清洁组件,灰尘、毛发,全部扫净。

    (图2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扫拖二合一)

    看着干净如初的地面,在消除你烦恼的同时,也给你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一天的完美生活!

    APP远程操控

    助你成为众人焦点

    “什么,同事要到我家聚会?怎么办?”虽然这是一个很好地展现自己的机会,但想到家里的乱七八糟,心里不免有些担心!

    不用怕,你可以笃笃定定地打开手机APP,远程开启好帮手DD3,根据情况,自主选择清扫模式,你还可以实时查看清扫进度,让你轻松应对一切挑战。

    (图3 手机APP远程操控更便捷)

    带着同事来到你家,当打开家门的那刻,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如此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说不定还能在那个你喜欢的TA心中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哦!

    完美路径规划

    扫除一切坏心情

    下班回到家中,最想立马来个“葛优躺”,嗑瓜子、喝咖啡、看电视,可又担心弄脏地面,怎么办?一切就交给地宝DD3吧!

    地宝DD3搭载科沃斯机器人Smart Move路径规划技术,“弓”字形规划路径,清洁效率更高。即使清扫过程中暂停机器,DD3也能继续清扫,不会重复已经扫过的地方。放在某个小房间清扫时,DD3完成工作后会自动回到出发点。且能智能识别窗帘、床帏等软质“伪障碍”,深入床底、沙发底等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盲区,有效提升清洁覆盖率,即使把垃圾拨拉到了沙发底下,DD3也能把它揪出来。

    (图4 Smart Move路径规划更高效)

    看着DD3完美的工作成果,又躺在沙发上惬意地享受着生活,一天的烦恼立马一扫而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二天的挑战!

    职场是个技术活,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助力,菜鸟也能华丽逆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