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城合规 首汽约车获三亚首批网约车平台线下资质认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1/19:19
  • 7月7日,三亚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三亚分公司颁发了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汽约车在三亚当地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第一步。能够获得这座国际旅游城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对首汽约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汽约车三亚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拥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也是我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之一。因此,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对于当地的旅客和旅游业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首汽约车今日能够取得三亚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代表着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同时也意味未来我们可以为当地用户和旅客提供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服务,合规后首汽约车对于当地的旅游业来说也能够对提升当地旅游品质起到助推作用。”

    该负责人还介绍到:“正是由于三亚市在旅游业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首汽约车对于三亚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工作十分重视,三亚分公司早早准备好申请材料并提交相关主管部门,公司所有车辆、驾驶员均按照当地的网约车新政进行相应调整和优化,为合规化做足了准备,而今天能够领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也是三亚政府主管部门对首汽约车合规化的一种认可。”

    据了解,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三亚共26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共16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在北京、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重庆共1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三亚分公司该名负责人在采访的最后还补充到:“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只是我们合规化的第一步,未来,三亚分公司将工作重点集中在驾驶员和车辆资格证的申请办理上,已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争取全部能够通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证》的考试。也希望在三亚当地能够早日实现三证齐全,为当地用户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