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JAVA培训迎来暑期高峰期 不预约座位难求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7/16:51
  • 每年暑期,各种高校学员都奔赴华清远见来学技术,说实话没见过不知道,见过之后才发现他们对技术的渴望远远出乎我们的想象,早在6月份,全国各个校区预约7月份开班的学员就已爆满,学员想赶在合适的时间,只能提前预约下一期,毫不夸张的讲不预约座位难求。

    7月5日,华清远见重庆校区又迎来新一期java学员。170701正式开班,集团副总正直在重庆出差,目睹了学员开班整个过程,学员们激情满满,老师们认真讲解。

    华清远见JAVA培训迎来暑期高峰期 不预约座位难求

    贾总在讲话中以一个资深java工程师和讲师的立场,条理分明的为孩子们剖析了java未来的发展潜力和方向,并且向学员们承诺会给大家一段有成就感的旅程,之所以敢于这样保证,不仅仅只是华清远见十几年来积累起来的口碑,还有始终奋斗在研发一线的工程师们对于新的知识,新的语言不停地归纳概括,让学员们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到最主流的框架,并将一些现实当中的项目转化成为我们在课程学习当中一些实战的项目案例,来帮助大家在教室里直接体验未来一线企业级开发的流程和规范。

    作为重庆中心校长的朱老师实际上身负着最大的责任,不管是教务、教学、还是就业工作,朱老师都有义务去监督和管理,所以朱老师作为最大责任人向学员们郑重承诺只要有任何的需求和问题都可以向朱老师反馈,绝对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解决问题。

    在当前大环境下java需求火爆的情况下,也祝愿学员们能早日学成,找到一份属于靠自己能力的工作!都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信四个多月的“卧薪尝胆”,学员们最终也能铁杵磨成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