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无边界计算”战略 ,助力合作伙伴领跑数字经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07/10:56
  • 驱动中国 2017年7 月7日消息   昨日,华为在北京发布“无边界计算”战略及系列解决方案。此次,华为联合工商银行、腾讯、SAP以及微软等客户与合作伙伴联合介绍当前计算发展的挑战和对应解决方案。该战略围绕当下人工智能驱动异构计算崛起,致力于面向优化、打破服务边界、打破DC边界来释放计算潜能,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QQ图片20170707103726

    “无边界计算”服务器战略

    在当下人工智能驱动异构计算崛起,行业数字化转型驱动智能终端联接数激增,华为预计到2025年将产生1000亿的联接数,这其中有50%的数据在边缘处理。计算发展迎来新的起点,创新空间已经大面积袭来等待人们去开拓。

    QQ图片20170707103705

    要真正打开“无边界计算”大门,就要让计算靠近数据,充分释放计算潜力,打破服务器边界,实现DC级别的资源池化和按需供给,提升DC整体计算效率;打破DC边界,使能智能接入,计算走进数据源,让数据在远端智能起来。

    华为多年来深耕技术不断开拓创新,华为服务器已经在业界享有一定声誉,深得客户青睐。此次发布“无边界计算”新战略及新产品,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旨在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计算支撑,来携手打造共赢生态体系。

    华为发布V5系列解决方案

    华为系统解读了服务器战略内涵与业务定位,并发布了FusionServer V5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大数据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全闪存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G系列异构计算平台、以及视频边缘智能分析解决方案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透露其新一代服务器产品FusionServer V5做到了智能休眠功能。它所搭载的智能功耗管理DEMT,在不影响业务性能的条件下,能够降低整机功耗高达16%,该新品将于一周之后正式发布。

    QQ图片20170707103731

    华为企业BG 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在讲话中肯定华为与行业客户的紧密合作关系,着力强调“云计算无边界”战略将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指明一条清晰的道路,通过系列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计算效率与体验。

    合作伙伴:当前计算挑战、解决方案

    SAP与华为的深入合作在全球市场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SAP中国研究院产品与创新部开发总监张剑博士提到:“在未来,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基于SAP HANA的联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利用实时高性能计算、云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业务敏捷和快速创新的完美结合,构建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优势。”

    在微软大中华区OEM事业部总经理黄逸群先生的 “华为-微软混合云解决方案”为主题发言中提到, “数字化转型正在给企业IT发展带来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而混合云将是未来一段时期内最关键的应用场景之一。微软Windows Server与华为携手,的战略合作将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占得先机。"

    此外,华为的长期合作伙伴腾讯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也在现场肯定华为服务器在过去合作中的的强劲表现,并且表示华为在产品品质以及团队合作、助力合作伙伴维护效率方面有着不懈追求。      

    QQ图片20170707103719

    总体来看,华为此次亮剑一展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实力,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以及系列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共同开启“无边界计算”的大门,助力行业客户领跑数字经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