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的共享电动车亮相,网友:选了最好的颜色,却没请到好设计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29/16:4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9日消息   ofo是共享单车的领军企业之一,这已经成为网友的共识。其实在共享单车推出之后有很多城市还在尝试着比单车速度更快的共享电动车的推出,但遗憾的是,共享电动车在与共享单车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但如今在单车领域已经站稳脚跟的ofo却发反过来玩起了“跨界”,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晒出了自己的共享电动车样品。

    微博网友@IT耳朵让网友们提前一饱眼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ofo的共享电动车看上去更像是加粗版的小黄车,吸睛的是其后轮与车座中间的电瓶设计,突然跟随电瓶拐弯的车身设计或许是折中之后的无奈造型。

    20170629_103400_383

    20170629_103559_281

    20170629_103550_69

    20170629_103543_156

    20170629_103611_930

    20170629_103605_858

    而车座设计想必会让人更为不爽,如此细长,不知ofo有没有考虑过用户的舒适程度。包括裸露在外的链条,整体造型看上去就像是在原有小黄车基础上改建的共享电动车,并且颜值下降很多,唯一让人欣慰的是一如既往的靓丽青春色。

    只能说ofo用了最好的颜色,却没请到好设计师,这款将电动车的基本硬件生生嫁接在单车上的设计恐怕网友们需要好好消化消化,毕竟看的次数多了,“丑”的也能看顺眼!

    不知ofo只是自己内部小打小闹的玩玩呢,还是说要正式投放该电动车,毕竟有不少城市是禁止电动车上路的,因为其没有安全措施,并且骑行速度过快会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电池问题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用户角度来讲,笔者并不希望这款共享电动车投入城市,难道ofo没有看到自家小黄车已经霸占了很多街道路面吗,还是说被堆成山的故障车中没有小黄车?已经形成的街道“障碍”没有清除,难道小黄车又计划为城市“添堵”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