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7上半年中国电动车五大品牌排行榜真正的NO.1?

  • 来源:中国网   2017-06-24 16:24:10
    • 正文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电动车行业日趋成熟,各大品牌竞争愈发激烈,市场和顾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之市场细分定位和产品创新融合速度日益加快,一批专注产品专注于消费者的企业逐渐成为行业领跑者。

    对于2017年上半年中国电动车品牌排名之争,不再单单是无休止的广告口水战,从品牌形象、服务品质、顾客满意度等多维度进行对比,争议逐渐明朗。

    第一名:雅迪

    得分:☆☆☆☆☆

    作为电动车行业公认的领军企业,雅迪坚决贯彻“更高端战略”,在高端电动车市场独占鳌头,高端系列产品销量连续12年遥遥领先于国内其他品牌,成为全球2000多万车主的一致选择。

    雅迪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更以极致服务为旨意,斥资8亿元将旗下数万家终端打造成汽车4S级售后服务门店,成为行业首家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连续八年蝉联“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完美的购物体验,更是开通了官网在线预订,足不出户送货上门。

    近年雅迪推出的智能款雅迪Z3、莱恩、悠米,掀起行业内的高端时尚潮流,加之人气男神胡歌的代言,让雅迪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第一名实至名归。

    第二名:爱玛

    得分:☆☆☆☆

    爱玛在年轻人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采用周杰伦、EXO、金秀贤群星代言策略,首创行业营销90后观点,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其产品在科技、品质、服务和质量都尚可的情况下,大力在营销和时尚方面投入,将各种营销手法用到极致,收获大量市场份额,连续3年获得中国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国家认证五星级服务单位。爱玛一方面不断优化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在其原本就擅长的娱乐营销方面深度挖掘,凭借其产品实力和知名度,第二名也是非它莫属。

    第三名:台铃

    得分:☆☆☆☆

    台铃一向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企业,在广告上投入较少,但产品研发投入却持续增加,持续耕耘的结果就是其产品不仅行销全国,更畅销美国、韩国、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能够打入发达国家市场,其产品实力可见一斑。台铃电动车的电机也是行业里电机技术的代表者,动力强劲,加速迅猛,山地、平原如履平地。在湖南这块丘陵、山地占80%以上面积的市场取得较大的市场分页,其电机的动力功不可没,排名第三,符合其目前的企业实力。

    第四名:绿源

    得分:☆☆☆

    作为品牌定位为安全的绿源电动车,拥有数百项独立自主技术专利,同时拥有数十项涉及安全的实用技术,但同时,绿源电动车除了更安全的特性之外,还兼具时尚和好用的特点,真真是时尚与功能完美结合的杰出代表。

    第五名:立马

    得分:☆☆☆

    立马始终秉持“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的视角,研发了具有独创优势的68V超强V8和A8核磁动力机、五合一防盗锁、双簧减震、GBS超级制动器等多项先进技术,获得国家200多项专利认可,过硬品质享誉全球,致力于让新能源交通工具进入每个人的生活,现排第五,但未来大有可期。

    2017已经过半,以上为上半年两轮电动车市场的TOP5,各行各业都在总结半年来的得失,为下半年的冲刺做准备。在电动车市场,行业洗牌加剧,电动车行业格局逐渐形成,各大品牌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至于下半年的电动车市场会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