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出海记 接连拿下日本两座城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4/16:22
  • 橙色的摩拜单车不仅是国内城市的流动风景,而且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2017年上半年,摩拜单车已经先后进入新加坡、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福冈等海外城市。

    2017年6月23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先者摩拜单车宣布即将进入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摩拜单车将携手日本科技创新机构“No Maps”,共同为札幌市民带来摩拜共享单车这种创新、环保、高科技的出行服务。这是继新加坡、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福冈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5座海外城市,摩拜单车国际化进程又取得重要进展。

    No Maps 董事长伊藤博之表示:“摩拜单车完美代表了我们希望在札幌实现和推广的发展愿景:创新,科技,先进设计,以及创新型企业带来的新纪元。摩拜单车以智能科技改善城市环境,同时以创新能力‘重新发明’了自行车,是我们希望引入札幌市的创新企业的完美样板。”

    “能够有机会为札幌服务,令我们非常激动。当地政府及 No Maps 的热情积极、行动迅速,支持引入摩拜单车这一全球领先的智能共享单车方案,让人备受鼓舞。未来,摩拜单车将积极配合,为日本用户提供良好的共享骑行体验,并服务更多日本城市。”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说道。

    在倡导绿色出行的今天,摩拜单车为市民提供全新的“最后一公里”共享出行服务,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促进城市绿色、健康发展。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单车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为全球100多个城市的居民提供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据了解,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

    6月16日,摩拜成功完成了E轮融资,斩获了行业内单笔最高融资6亿美金,将进一步加速摩拜的全球化进程。至此,摩拜单车在2017年已经完成融资共计10亿美元,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融资额最多的单车企业。

    摩拜单车在订单量、覆盖城市数量、国际化进程方面遥遥领先其他玩家。目前,摩拜在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运营超过5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亿,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