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征服世界,摩拜带领中国智造向世界输出中国模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4/11:09
  •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带领下,许多实力雄厚的中国企业开始向海外扩张,在海外寻求发展新契机。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市场第一同样也不例外,先后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已经扩展到海外5个城市,作为新一代中国制造业的代表,摩拜单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的强劲实力。

    从今年3月份开始,摩拜单车已经先后落地5个海外城市,分别是亚洲的花园城市新加坡,旅游城市日本福冈、日本札幌,以及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及毗邻城市索尔福德。在每进入一座城市之前,摩拜单车都对这座城市做了详细的调研和了解,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了解、密切互动,最终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青睐。

    在成功出海的摩拜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型中国制造业正在用高超的科技力量改变原有的产业格局,在全球产业链的高端占有一席之地,而科技含量正是点亮这些中国创新者的原动力。

    摩拜单车创建了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模式,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锁集成了GPS和通讯模块,使用了新一代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定位并使用最近的摩拜单车,骑行到达目的地后,就近停放在路边合适的区域,关锁即实现电子付费结算。

    而在高科技和智能骑行的基础上,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它不仅能够实时精准掌控每一辆智能共享单车的位置和状态,帮助运营团队实现精细化高效运维,还能够深度挖掘和分析时间、位置、天气、交通流量、出行特征等数百项变量,实现供需平衡预测、骑行趋势预测和智能化停放管理,并为城市管理和交通规划部门提供科学决策参考,让摩拜单车扬帆出海增添了独一无二的创新驱动力和技术吸引力。

    如今的中国制造业已经改头换面、焕然一新,以摩拜为代表的新一代创新创业者们,正在完成一次次完美逆袭,不断输出“中国模式”,向全球宣告中国的强势原创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