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海外扩张速度迅速,引领中国制造业出海势在必得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4/11:08
  • 最近,摩拜小橙车成了风靡全球的世界性产物,凭借时尚抢眼的外观和轻便好骑的骑行体验,摩拜单车不仅迅速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收获了无数摩拜骑行客等忠实人群,更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广泛赞誉,各界名流的争相点赞!

    继被美国《连线》杂志报道、互联网女皇点赞后,摩拜单车为了顺应各方期待,在本月13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军首个亚洲之外的城市、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这是摩拜单车进驻的第100座城市,同时也标志着摩拜提前完成年内100城的目标,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

    在英国站稳脚跟后,摩拜随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旅游发达国家日本。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军日本福冈市,日本福冈市是日本北九州地区最大的一个城市,是日本排名第五的城市,人口150多万,摩拜单车的到来,将会为福冈市众多的人口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能为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从曼彻斯特到日本福冈,摩拜仅用了9天的时间,而札幌的开发速度才是更加惊人。在进军福冈市的第二天,摩拜单车即宣布进入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提供服务。当地政府非常支持引入摩拜单车这一全球领先的智能共享单车方案,他们认为摩拜单车在为市民提供全新的“最后一公里”共享出行体验的同时,还能够起到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促进城市健康发展的作用。

    此前,第三方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曾有数据显示,摩拜占据行业内近60%市场份额,领先其他品牌几十个百分点,远远超过其余玩家总和。现在,摩拜单车不仅在市场份额、国际化进程上位于第一位,在订单量、服务城市数量方面也力拔头筹。目前已成长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作为中国新型制造业的领军人物,摩拜单车始终不忘使命,引领中国制造业出海势在必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