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入驻日本接连“攻”两城,行业地位稳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4/11:06
  • 6月23日,共享单车的“出海之行”又有所突破,一直被用户看好,被众领域爱戴的摩拜单车今天宣布即将进入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提供服务。这是继新加坡、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福冈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5座海外城市,令国人为之拍案叫好,摩拜单车果然没有令人失望,稳扎稳打的开展自己海外投放的计划,让世界各国的市民都能早日体验共享单车的短途骑行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摩拜进入札幌,将携手日本科技创新机构“No Maps”,共同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便捷、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带给札幌市民。No Maps 致力于鼓励科技创新,并扶持札幌及北海道的新兴企业,促进其成长;札幌市长秋元克広担任该机构的名誉董事长,机构管理委员会成员则来自北海道政府、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媒体机构等。

    No Maps 董事长伊藤博之表示:“摩拜单车完美代表了我们希望在札幌实现和推广的发展愿景:创新,科技,先进设计,以及创新型企业带来的新纪元。摩拜单车以智能科技改善城市环境,同时以创新能力‘重新发明’了自行车,是我们希望引入札幌市的创新企业的完美样板。”

    据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快速成长,使城市自行车出行占比从 5.5% 翻番至11.6% ,成为小汽车、公交、地铁外的第四大城市出行方式,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方便,给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此前,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业内,摩拜单车的市场份额超过一半,其市场份额近60%,超过其他中小玩家的市场份额之和,摩拜成为单车大战的最终赢家。

    今年6月,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6亿美元的融资,2017年以来累计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行业最高纪录。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

    摩拜成功吸引了大量用户,并调动了用户的骑行积极性,推动国际化路线的稳步发展,摩拜单车的发展值得用户用户期待,打开更多国家的大门更值得让人期待,到哪里都有共享单车代步,更为自豪的是它们全是来自中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