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国际化引瞩目 本月一连攻下札幌等4座海外城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3/19:21
  • 摩拜单车自投入运营以来,悄然改变着城市出行结构,提升着城市绿色出行的比例,并用人工智能带给用户惊喜的骑行体验,在国内市场中,摩拜单车赢得了市场份额和口碑的双丰收。2017年3月,摩拜单车宣布进军海外,第一站选在新加坡,可以说,自此摩拜单车的海外扩张一发不可收拾。

    自3月份成功进军新加坡以来,时隔3个月,摩拜单车取得了海外扩张的新成就。本月截至目前,摩拜已经拿下4座海外市场,分别是曼彻斯特、索尔福德、福冈和札幌 。值得一提的是,进军福冈和进军札幌只相隔一天,足以看出摩拜海外扩张势头强劲。

    自今年年初,摩拜单车被寄予了带领中国制造业走出国门的希望,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上,总理明确指出:摩拜单车可以带领中国制造业走出国门。中国制造业有了新希望!

    不负众望,摩拜单车一直努力钻研,用高超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骑行体验赢得了海外城市的青睐。尤其是摩拜单车“摩拜+”开放平台的发布,彻底打通了“骑行”和“生活”之间的壁垒,为数亿用户提供了更方便快捷、时尚环保的出行服务。

    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100座以上的城市当中,投放了超过500万辆智能型共享单车,其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单日订单量也突破了2500万。摩拜单车的出色表现,甚至获得了人称“互联网女皇”的著名分析师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的关注。并且在美国Code大会上发布的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中,对于摩拜出色的表现表示了赞赏。通过技术提升和联合策略,摩拜已经站在了世界智能化产业前端,获得了来自全球的关注。

    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介绍,每进入一个城市之前,摩拜单车均会对当地的经济、市场和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在为市民提供全新的“最后一公里”共享出行体验的同时,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促进城市健康发展。

    摩拜单车所代表的共享单车服务发轫于中国,是完全意义上的中国式创新。舆论环境的认可,为摩拜单车甚至是整个共享单车业的国际化征程带来了利好。登陆海外市场后,摩拜单车将能够把国内市场的发展模式移植到海外,同时又能获得海外城市的拓展经验,实现国内国外高效、协同发展,这会让摩拜单车的领先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