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日摩拜再攻一城,国际化脚步前进不止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3/19:18
  • 2017年6月22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仅仅时隔一天,摩拜宣布再攻一城,即将进入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提供服务。这是继新加坡、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福冈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5座海外城市。

    2017年才过了一半,摩拜就已完成年初设定的全年100城目标,目前服务全球超百余城,接下来,摩拜将朝着全年200城的目标进发。而此次接连拿下日本两座城市,标志着摩拜距离目标更近了一步。

    据悉,摩拜单车将携手日本科技创新机构“No Maps”,共同将智能共享单车这一便捷、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带给札幌市民。No Maps 致力于鼓励科技创新,并扶持札幌及北海道的新兴企业,促进其成长;札幌市长秋元克広担任该机构的名誉董事长,机构管理委员会成员则来自北海道政府、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媒体机构等。

    No Maps 董事长伊藤博之表示:“摩拜单车完美代表了我们希望在札幌实现和推广的发展愿景:创新,科技,先进设计,以及创新型企业带来的新纪元。摩拜单车以智能科技改善城市环境,同时以创新能力‘重新发明’了自行车,是我们希望引入札幌市的创新企业的完美样板。”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最高2500万次出行服务,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此外,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

    如今的摩拜单车早已深入人心,为万千城市居民提供了便捷性短距离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倡导绿色出行的今天,摩拜单车的出现大量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出,让更多人意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从而为环境建设做出一定贡献。

    胡玮炜曾表示,摩拜单车不仅为很多城市的年轻人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也为城市中那些在凌晨早出晚归打拼的辛勤劳动者、打工者提供了温暖可靠、经济实惠的出行工具。

    从某种意义来说,摩拜单车行业发展的胜利,代表着“中国创新”在不断的发展中取得的进步,为城市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以后走出国门,再也不用怕乏味的交通工具代步,走到哪里都有共享单车为旅程增添风采。重要的是此项发明标志着中国制造,摩拜单车走出国门意味着中国制造摆脱了以往粗制滥造的固有形象,正以崭新的面目迎接世界的挑战。

    一路发展至今,摩拜单车不但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增添了人们的生活乐趣,不断走向海外的摩拜单车,前途将会更加明朗,这一新鲜事物将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世界性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