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谎报军情”,快手被腾讯全资收购是假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23/17:4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3日消息  直播之后,短视频成了下一个爆发的风口,很多企业纷纷想要占得先机,就连今日头条也不惜拿出10亿补贴旗下的火山小视频,并且还不惜重金签下多名人气主播。不过短视频领域发力较早的还属快手,在没有BAT任何一家站台的情况下,快手依然凭借着自己的“老铁”“666”稳固了一片江山。

    不过“人红是非多”,这条真理对企业同样适用,这不,马上就有快手的新闻传来了。今天下午,微博大V@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微博爆料“小道消息:腾讯全资收购快手!”“小互”在微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想来他的消息应该有一定的可信度。

    6f20c747ly1fgv7ciciomj20fi09fjs5

    毕竟腾讯今年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短视频领域的喜爱,腾讯总裁刘炽平曾表示,短视频在腾讯所有产品上的播放量都增长迅速,年青一代人更习惯于分享短视频,因此推动短视频形式大受欢迎,并且腾讯新闻、天天快报、腾讯视频的短视频播放量增长迅猛。

    58d365b91bc8e0c552000000_640

    这样看的话似乎腾讯全资收购快手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快手在短视频的发展还不错,并且3月23日时,快手还曾宣布完成新一轮由腾讯领投3.5亿美元的融资,但是我们都想多了,“小互”的消息发布不到十分钟就被打脸。

    快手官微在该微博下方回复称“无聊”,该评论也被网友顶在了最上方。不过“无风不起浪”,难道“小互”真的是传了一条假消息吗?并且“无聊”二字也可以有多种解释,所以已经有媒体进行了求证。

    t01c591e76f8797b69b

    快手方面表示,消息不是真的,没有相关信息。而腾讯方面则是:市场传闻,不予回应。看来这次真的是“无风也起浪”,或许是快手不想站队BAT任何一家,也或许是快手的“老铁”基因难以融入大企业的自认为的“阳春白雪”,总之,目前来看,“快手被收购”还是一个伪命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