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男子骑ofo小黄车参加400公里不间断骑行比赛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1/14:44
  • 骑小黄车晒腿、骑小黄车拍毕业照、骑小黄车旅行,越来越多的ofo小黄车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最新消息称,有人骑ofo小黄车参加了400公里不间断骑行挑战赛,成为大赛上的一个新亮点。而未来,ofo小黄车还将出现在更多的生活场景之中。

    6月17日,2017年中国1200公里挑战选拔不间断骑行资格选拔暨京东体育杯京津冀400公里不间断骑行挑战赛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大赛由ACP中国、法国PBP 京津冀中心主办。ACP是世界三大骑行组织之一,法国ACP(巴黎人力车协会)1904年在巴黎成立,至今已经有110年历史,现已有57个会员国。世界上有近11万ACP会员,在这11万会员的心中,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能够去法国参加每四年一次的挑战赛,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自行车勇士。

    在众多的自行车骑行比赛上,形形色色的山地车、公路车绝对是各位选手勇夺奖杯的一大利器。而在这次京津冀400公里不间断骑行挑战赛上,一位编号为4152号的选手选择骑行ofo小黄车参赛,成为大赛的一大亮点。为什么选择骑ofo小黄车参加比赛?这绝对是大家最大的疑问。“小黄车特别好骑,之前曾骑小黄车骑过315公里,正是有了这样的经历,这次才选择骑小黄车参加比赛”,他回复说道。

    众多选手选择山地车或公路车参赛,是因为这两种车型比较轻便,重量大多在15kg左右,但估计很多人还不知道ofo小黄车的众多优势。一辆ofo小黄车只有12.5kg,对比全世界的几十个品牌的单车,都属于最轻之一。这个重量,甚至比部分山地车还要轻便。车身轻便,自然骑行起来也节省体力。

    在ofo小黄车身上,你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各地最优秀的自行车品牌的身影,因为ofo小黄车与世界最优秀的凤凰、飞鸽、700bike等顶级自行车厂商合作,研发最轻便好骑的共享单车。以凤凰为例,这个世界最为著名的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自行车研发、设计与检测中心,制造技术及新材料研发水平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ofo与凤凰合作共同建立了研发中心和品质管理中心,对共享单车的车架、外观、零部件、智能硬件等每一个产品进行开发,并设定了具备可操作性的量化查核指标,以保证单车的品质。

    秉承让用户“骑时可以更轻松”的服务理念,ofo小黄车目前已经覆盖5个国家120座城市,连接了超过600万辆的单车,累积提供了超过10亿次骑行服务,成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但ofo小黄车并没有满足现有的成绩,还在不断的革新产品与服务,发布了肌肉车、公主车等个性化车型,推出了信用免押金骑行服务,全面建立信用体系,年内将进入20个海外国家200座城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