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APP又炸了!官方表示有补偿用户却说没看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6-19/17:58
  • 今天中午,有部分网友在微博抱怨,称饿了么官方APP出现问题,导致自己的午餐迟迟未能送达,而订单情况也完全看不到。

    当时正值午间订餐高峰期,不少顾客在打开饿了么APP后,发现页面出现了“服务异常”、“网络异常”的提示或是直接显示为空白页。而已经点餐成功的用户也没能“躲过一劫”,他们所定的外卖在漫长等待后依然没能送达,随后便有用户投诉了商家。

    201512227431450746424515

    对于突如其来的“锅”,饿了么商家表示“我不背”,因为事件的起因是“饿了么系统故障”,导致后续环节持续出错,这显然与商家无关。

    商家甩锅之后,网友们迅速蜂拥至饿了么官微,在其微博下留言反映APP异常问题,甚至有网友直接喊话称,老铁,你家服务器炸了!

    截止到14点,饿了么官微才发文称,今日午间11时34分,因机房故障,少部分地区出现支付异常和配送延迟等问题,故障于12时5分修复。饿了么向受到故障影响的用户和商户致以诚挚歉意,并将予以相应补偿。

    QQ截图20170619174612

    不过,评论区的吐槽却显示,饿了么并未主动向用户做出赔偿,有网友表示,订单显示已完成,但实际上自己却没有收到餐,且APP上连个退款的选项都没有。另外也有用户指出,如果不打电话去投诉,饿了么是不会主动补偿的。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饿了么服务器第一次出现故障了,在不久前,部分武汉用户刚刚反映,称饿了么APP出现了崩溃状态,安卓和苹果都无法使用,在下单付款之后,页面就出了故障,留给用户的唯一选择就是等。

    那么,在出了故障后的第一时间,饿了么在做什么呢?承诺中的“相应补偿”又将通过何种方式兑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