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优享悄然席卷八城 日订单峰值破50万

  •   2017-06-19/10:36
  • 6月19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优享正式登陆北京,成为优享进入的第八个城市。滴滴出行同时披露了优享上线四个月以来的订单量——日订单峰值突破50万,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优享是滴滴快车于今年2月推出的一款新出行方式,其定位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旨在以高性价比打造更好的服务和乘车体验。优享出行服务一经推出,即受到了用户的接受和欢迎。

    据悉,优享出行服务2月首站在南京推出后,就获得了用户的欢迎,订单量迅速攀升,在优享上线满月时,南京一城的日订单已经过万。也是基于此,优享随即在上海、成都、杭州、深圳、合肥、郑州相继上线,今日北京上线成为优享登陆的第八城。

    有业内人士指出,优享在上线四个月时间内,日订单峰值突破五十万,除了滴滴出行平台本身就是巨大的流量入口之外,也充分验证了网约车细分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据介绍,滴滴出行做过深入调研。调研显示快车和专车之间仍然存在一个比较大的出行需求空间,即在适中成本的情况下,对于车辆、服务等出行质量有更高要求。优享也是针对这一庞大的潜在需求,针对性的推出的服务。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享在推出之初就受到欢迎,除了填补了市场的需求之外,优享本身的高质量服务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在不久前一次用户反馈调研中,用户对于优享评价最高的三个优点分别是车辆宽敞、司机不打扰、司机帮助拿行李。

    优享在宣布北京上线同时,对外宣布了其“5+1”的优享服务标准,该服务标准梳理了优享目标用户最为关注的服务体验。具体可以细化为“主动联系”、“礼貌问候”、“车内无异味”、“车内干净整洁无异物”、“安全平稳驾驶”以及“温度适宜”。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享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除了优享在北京上线之外,优享在今年下半年还将在多城上线,这一舒适、便捷的高质量出行方式将会服务更多的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