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比拼:摩拜固守第一捷报不断,用户称赞不绝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9/12:47
  • 共享单车的品牌追逐之战不再是投放量的争夺,漫无目的涌入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学会独立思考,利用得天独厚的社会经济环境,发达的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优良的骑行条件以及政府鼓励骑行的政策支持,不断给共享单车这种新事物刷新用户好感度,为环保健康出行助力。一切都应归功于共享单车领头羊——摩拜单车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不断创新技术,追求卓越品质,营造良好的用车氛围,也给公共自行车领域带来了彻底变革,让共享单车成为了出行的备选项。

    摩拜单车近几个月的蓬勃发展,不断刷新历史成绩单,伴随着社会,全球各大领域关注度的提高以及用户好感度的加深,拓展速度居稳居行业之首,摩拜单车这种智能、环保、方便、实惠的智能共享单车出行方式也被推广到国外。

    现阶段摩拜已与与欧洲多个城市积极洽谈,加速海外落地。目前,摩拜单车在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运营超过5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最高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超过1亿,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

    摩拜各项数据节节攀升,不俗成绩令业界为之震惊,行业第一的地位无品牌动摇,还备受资本市场青睐,收获了一大批认同摩拜单车愿景的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

    日前,摩拜单车完成超6亿美元E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交银国际、工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投资人;TPG、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本轮,华兴资本在本轮融资中继续为摩拜单车提供独家财务顾问服务。

    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这一数字创下共享单车行业诞生刷新了共享单车平台单笔融资最高纪录,不得不为之称赞!

    在共享单车行业,“彩虹大战”又上演新的战况,品牌争夺的排位赛愈发激烈,摩拜单车只有不断加快技术创新、加速国际化进程,才能令其他品牌毫无反扑机会。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摩拜单车的再度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