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良医全民招募C医O 欢迎网友建言献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6/09:20
  • 近日,360搜索在官方微博上贴出一张海报,宣布为旗下的360良医频道,发起面向全网招募C医O行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招募活动,为360良医积极建言献策。

    良医搜索是360推出的专业医疗、医药、健康信息的垂直搜索引擎, 以帮助网民在搜索医疗医药信息的时候,不受到虚假医疗广告、虚假医疗信息的侵扰。360良医2013年4月上线至今,已有四年历史。

    目前,360良医招募C医O入口已经上线。进入招募活动页面,用户在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并接受应聘,审核通过即可成为360良医C医O。用户一旦受聘成功,将有义务通过绿色通道为360良医建言献策,为产品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

    全民招募C医O 360良医意欲何为?

    根据活动官网介绍,举办招募C医O活动,旨在吸收更多用户对于产品的建言献策,倾听用户的建议和意见,与行业一起共建共享全新的医疗信息服务。在微博海报里,招募文案中有“面向所有网民招募”字眼,也让众多网友猜测,招募的目标既然是面对所有用户,那么 C医O应当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

    360公司向来奉行用户至上的企业文化,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和用户反馈。这一次360良医的招募活动,是通过调动所有网民的积极性,让每一位网友都成为C医O,给产品提建议和意见,一起帮助360搜索的产品经理,共同打磨360良医产品,更好服务于每一位搜索用户。

    正如360搜索的海报所言“医疗 关系你我”,医疗关系到每一个人。当下,医患信息高度不对称,虚假医疗信息泛滥,一些杂牌医院四处打虚假广告、靠蒙骗吸引患者。真心希望,360搜索推出良医2.0能够改变这一状况,像这款产品的名称一样,成为一款良心的医疗搜索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