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旅游子品牌中国旅游服务平台露面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6/08:40
  • 6月15日,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暨2017首届旅游投资峰会”,是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2017年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本着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一场高水平、国际化、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论坛。作为首届旅游投资峰会,本次活动计划储备“旅游+”创业项目千余个,共议共建北京投资融资平台。作为够旅游子品牌的“中国旅游服务平台”也如期在论坛活动中出现。

    1

    高规格旅游行业论坛

    本次旅游行业论坛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由旅业传媒协办,指导单位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支持单位为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赞助单位有66hao全球目的地参团供应商、溢美金融、凯撒旅游、捷达假期、寰宇旅游、春秋国旅、百玩假期、中国旅游服务平台、一签通放心游、游伙伴以及环球地接联盟。另外,现场还有500多位业界领导和行业精英参与本次活动,此次论坛称得上是6月份北京旅游行业规格最高的行业性会议。

    2

    行业大咖与投资人齐聚一堂

    现场参与本次论坛会议的有去哪儿网CEO谌振宇、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众信旅游董事长冯滨、百程旅游董事长曾松、凤凰旅游总裁谢立新、捷达旅游总经理张向明、北京春秋旅行社总经理杨洋;另外从资本方面来看与会的有溢美金融CEO马洪亮、棕榈资本董事长邹风博士、丰厚资本创始人杨守彬、松树资本合伙人蔡猜等。

    3

    够旅游携“中国旅游服务平台”出席

    “中国旅游服务平台”是够旅游于2017年6月份正式推出的针对B端中小型旅行社的SaaS行程工具,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智能行程定制工具,帮助中小型旅行社拓宽旅游目的地覆盖的广度,提升客户接待的范围和接待效率。该平台围绕旅游行业资源散乱且参差不齐,变化性高、海外资源报价时间差问题难以解决、从业人员工作量大但效率难以大幅提升、客人个性化需求难以全部满足等问题,来推出一站式行程定制服务,可以满足各类旅游产品的组合需求。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