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出首款在线视频剪辑软件 “快剪辑”让你秒变短视频达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5/15:58
  • 6月15日,360公司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在线视频剪辑软件——“快剪辑”。作为一款功能齐全、操作简捷、可以在线边看边剪的免费PC端视频剪辑软件,“快剪辑”的推出将大大降低短视频制作门槛,提高用户视频制作效率,简单快速完成并分享自己的作品。

    360“快剪辑”产品经理梁志辉表示:“在经历了从纯文字向图片、音频的转化后,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当下的社交常态。‘快剪辑’集合了视频剪辑的全部功能需求,具有更快、更简单、更开放的优势,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导演,小朋友也能轻易上手。在‘快剪辑’的推动下,相信短视频行业也将迎来进一步的爆发。”

    说明: 1

    短视频制作快捷简单  小白轻松变身创作达人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人们的阅读和社交习惯进一步向碎片化、实时性发展。2G时代,人们习惯于浏览博客、论坛,社交内容以文字为主;3G时代,人们开始热衷于图文并茂,并且文字长度缩短、图片比重增大;4G时代,人们习惯于碎片化关注,愿意打开小视频,获取更多的信息量和更直观的内容展示。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中国市场上短视频的流量增长超过了50%。

    “快剪辑”能够全面满足视频剪辑的各种功能需求:全网视频录制,可在线边看边剪,大大提升了视频制作效率;素材齐全,音频效果、画面特效、字幕设定均可自定义设计,快速完成效果精美的剪辑作品;一键导出分享,可导出不同视频格式及GIF文件,各种小视频表情包一气呵成。

    可以说,“快剪辑”的推出将短视频的制作门槛大大降低,普通小白用户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分分钟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大片”。

    “快剪辑”瞄准痛点  让内容创作者更加轻松高效

    信息爆炸、互联网去中心化的时代需要及时有效的内容发布,抢占先机才能获得更大流量。梁志辉表示:“对于包括自媒体、视频类媒体在内的内容创作者而言,‘快剪辑’大大压缩了视频剪辑制作和发布的时间成本。针对内容创作者对于视频剪辑的需求痛点,‘快剪辑’进行了集中的功能优化,堪称是他们的得力助手。”

    在“快剪辑”中进行视频制作时,功能和素材简洁明了,无内置付费项目,方便内容创作者快速使用;无片头片尾的硬性广告植入,可以让视频真正回归内容的纯粹;在线视频快速录制剪辑,省去文件下载存储时间,帮助内容创作者提高时效性,抢占内容发布最早的流量关注;个性标签的自定义添加功能,帮助内容创作者快速形成自身的品牌标识,助力品牌建设;此外,功能如此强大的“快剪辑”体积仅40兆,几乎不占硬盘容量,低内存消耗,超级精简。

    此外,“快剪辑”平台还集合了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企鹅号、众媒平台等多个视频平台,可轻松实现一键分享,推广视频内容,帮助内容创作者树立优秀品牌。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庞大的用户群体。针对短视频行业的特点和用户需求,360此次推出的“快剪辑”软件不仅能让公众圆了自己的“导演梦”,也为广大内容创作者提供助力,推动短视频行业继续蓬勃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