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爱奇艺·奇遇VR在CES ASIA 2017斩获两项大奖

  • 来源: 中国网   2017-06-15/15:37
  • 在刚刚闭幕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上,来自全球的创新产品齐聚一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展,各种前沿科技和概念产品最为吸引目光,作为VR行业的新军,今年3月底刚刚发布的爱奇艺·奇遇VR首次参展就一举包揽两项展会大奖,包括“最佳VR/AR设备”和“用户选择奖”。

    从本次CES ASIA 2017爱奇艺·奇遇VR展台的火爆程度就能看出消费者对奇遇的关注和喜爱,每天都有大量体验者排队体验全球首款4KVR一体机-奇遇,作为“最佳VR/AR设备”,奇遇不仅是全球首款使用4K分辨率屏幕的VR一体机,分辨率达到3840*2160,806ppi,在其他方面也坚持最高配置,保证给用户带来最佳的体验,高通骁龙821芯片、RAM 4GB LPDDR4、ROM 64GB UFS2.0、4000mAH大电量、6DoF 广角摄像头、3DoF空鼠手柄,FOV 110°,同时它还是首个量产运用inside-out tracking空间定位技术的VR一体机、这些都是它优秀体验的保障。

    如果现在要找一个比“VR”还火的词,那一定就是“人工智能”,全球的科技大厂都在布局自己的人工智能业务,而爱奇艺·奇遇VR也早在产品研发阶段就把“人工智能”和“VR”紧紧地绑定在了一起,奇遇VR认为AI技术的加入和融合将会给VR带来更加智能的交互体验,所以“AI虚拟女友双儿”由此诞生,现在用户已经可以在奇遇中和内测版的双儿来一场紧密的互动,很多人也是慕名而来。到爱奇艺·奇遇VR的展台一睹双儿的真身,和眼前的这个AI美女聊一聊天,看她在自己的指令下跳一段热舞。

    能够获得亚洲消费电子展“用户选择奖”,也是因为爱奇艺·奇遇VR始终把用户的使用感受和反馈放在首位。从三月底产品发布,“千人体验官”活动就同时启动,奇遇接受来自任何爱好者的试用申请,并已经公布了三批体验者,将产品寄到他们手中。“千人体验官”活动的初衷和目的就是让产品到用户和消费者的手中,让更多的人使用并提出优化建议,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奇遇VR已经收到了大量优化建议。在体验官的帮助下,不仅软件每半个月进行一次迭代,硬件方面的迭代产品也会在7月进行上市。

    内容方面爱奇艺·奇遇VR也不断丰富,除了爱奇艺全站的内容都可以在奇遇“全景影院”的巨幕里观看,由大IP衍生的VR剧也不断上线,用户已经可以看到VR版的《无间道》、《灵魂摆渡》等VR剧。除此之外,奇遇用户还能够看到火爆的爱奇艺尖叫之夜的VR直播,通过4K屏幕以及3D立体声身临其境的感受现场。喜欢美女直播的用户也不会失望,通过其奇遇看爱奇艺奇秀直播,和美女主播大屏面对面,来一场不一样的奇遇。游戏玩家也可以大展拳脚,应用商店里已经上线了200+款VR游戏,《无间道VR》、《灵域》都是玩家给出一致好评的VR游戏。

    爱奇艺·奇遇VR首次参加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就斩获两项大奖,是对产品的认可也是激励,随着行业的进步,只有不断优化产品才能永远做到“最佳”并被用户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