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京东店铺赚钱有门路:《王者荣耀》代练月入五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4/18:09
  • 《王者荣耀》让腾讯的腰包更鼓了,据了解,这款游戏月流水30亿,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8000万,皮肤日流水1.5亿,所有玩家14%的时间占用比,这些都完胜《英雄联盟》,并且上班族、学生党,甚至于还有一家人围坐一起“开黑”打游戏的场景,《王者荣耀》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游戏。

    不过从《王者荣耀》中获益的不只有腾讯公司,居然还有“八竿子打不着边”的淘宝和京东。因为《王者荣耀》极高的受欢迎程度,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纷纷有卖家推出代练服务。

    目前在淘宝中搜索“王者荣耀代练”,记者咨询后,卖家表示可以提供成就、冒险、排位、王者上星、赏金、金币、等级、匹配净胜、英雄熟练度、改名字空白名、信誉积分恢复以及全能代练。这些店铺均称是“大神代练”,效率快,还打得稳。

    201706143591497400625821

    但事实也并非都是如此,有的店铺的确如所宣传的一般,打手水平高,但有买家反映有时候会碰到打手比较水的情况,但和店家说了之后会马上换人,但也有人直接碰到某些打手想顶号盗号的情况。

    价格方面,卖家一般根据段位、铭文等级等确定,然后发给买家一个1块钱或者5块钱的商品链接,价格多少买家就拍多少件。一般从尊贵铂金V到最强王者,打手上号开打后预计2天左右完成,代练报价300元。

    a2fd143c898b41788f909e482690c38a

    天猫一家游戏代练超过百万订单,打手月入5万,并且有店铺月销量达到514万件,如果按照价格1元来计算的话,该店铺月收入超过了500万。

    不过腾讯对此是严加打击的,为此《王者荣耀》官网发表“净化游戏环境声明”,对恶意送人头、恶意挂机、恶意只打野不参团、恶意投降、恶意乱出装备、代练、故意掉分等行为进行专项打击。

    20170614163356987

    所以代练也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职业,再者,游戏而已,玩的开心最重要,何必斤斤计较于其他外在东西,如果还要为了排名花钱请打手,岂不是缺少了很多玩游戏的乐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