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五年日本签证泡汤了,官方致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0/19:00
  • 几天前,支付宝芝麻信用给出了一项福利,宣布与美行国旅旅行社合作推出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服务,芝麻分700分以上用户在支付宝上申请签证时可不用提供银行流水证明。

    33

    因为现实中办理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审核特别严格,申请人必须提供一年银行流水单,且累计进账达到50万。所以芝麻信用的这一项政策可以给用户免去不少麻烦,然而用户不要高兴的太早,这项福利恐怕将要夭折了。

    昨天芝麻信用官方突然致歉,致歉函中表示,经过有关部门确认,美行国际旅行社对日本大使馆所要求的签证要求存在误解,且未能符合大使馆所要求的相关条件,所以芝麻信用决定停止美行国际旅行社提供的该项服务。

    34

    所以还沉浸在芝麻信用700分可办理五年签证美梦的网友该醒醒了,马云爸爸只是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好在卢森堡方面的相关服务还可以正常使用。芝麻信用方面也向网友致歉,并且表示希望得到各国使馆的支持,继续探讨和探索如何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对于已经申请并且成功付款的用户,芝麻信用表示将会全额退款,并且给予每位用户400元补偿(另外美行国旅补偿100元)。

    对网友们来说,到手的福利没有了固然会有失落,但最多也是以吃瓜群众看热闹的心态调侃芝麻信用,只是对芝麻信用的的竞争对手来说可是难得踩低支付宝的好机会,不知支付宝以后在策略上会不会改变,至少等事情百分百确定之后再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