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零售-匠心比新”互帮国际2017南京客户沙龙圆满召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09/11:06
  • 消费总量扩大,消费多元化,市场机会增大,给零售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其中,实体零售业仍占零售的最大比重,仍是消费者消费的最主要场所,也是人与人能够直接接触的最人性化、最有感情和温度的服务方式呈现。然而,以购物中心为例,我国实体零售业的建设和运营效果的整体水平不高:同质化严重、信息化建设程度较低,电商冲击、需求疲软。如此背景下究竟何为新零售?如何实现实体零售业智慧化建设?又如何打造“薪零售”?

    2017年6月8日下午1点半-5点半,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诚邀业内大咖齐聚一堂,于南京威斯汀大酒店召开南京客户沙龙——“薪零售-匠心比新”。

    1

    (嘉宾合影)

    2

    (会议现场)

    “匠心修其身 涨薪为天下”主办方北京互帮国际副总裁付闫筱博女士如此解读此次会议主题,她认为当下零售业依然是研究“人、货、场”之间的关系。对于零售业管理方而言,关注点在“流水”、品牌商户关注“人流”、消费者关心“优惠信息”与“购物体验”,而供应商聚焦“实业生意究竟做的如何”。

    此次沙龙活动特别邀请南京新城市广场 姜伟南先生、上海丰泽信息化技术有限公司 刘泱先生、北京鑫金迪威科技有限公司 沈建波先生、北京盛德精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贺坤先生等众多嘉宾从零售管理方、品牌商、消费者和供应链四方面进行演讲分享。

    以购物中心为例,实体零售业调整升级的关键在于重新认识社会消费需求和信息化技术的使用。南京新城市广场姜伟南先生认为:实现科学量化的信息化预估和评估体系是信息化得以顺利推进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IT的管理者,我们应该考虑从技术上实现移动端的全方位的会员管理、运营销售功能是否能给商业带来新的价值、实现大数据背后的精准营销是否具有足够的价值。

    3

    (南京新城市广场 姜伟南先生)

    从技术角度谈智慧购物中心,上海丰泽信息化技术有限公司刘泱先生提出:智慧的购物中心如智慧的人一样,对于其所接触的对象,既可以深刻理解,也能够优雅互动。以一种全面的、综合的思维进行信息化建设;

    4

    (上海丰泽信息化技术有限公司 刘泱先生)

    对于零售品牌而言,客流分析、客户行为分析、信息管理与门店营销工具建设意义重大。苏州晟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詹俊坤先生认为:以多种方式汇聚会员信息、建立以客户活动数据库的精准营销以及以大数据为基础的运营推展是门店进行数字化建设的必要方式;

    5

    (苏州晟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詹俊坤先生)

    对于消费者而言,智慧零售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趣味性、交互性的产品和服务。拍档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郭凤林先生强调提供消费者体验化的场景方案,以获取“人”“货”“场”,尤其是人的端点数据。如提供门店互动体验游戏,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和趣味性设计吸引消费者参与,并借助社交功能进行品牌的二次扩散;

    6

    (拍档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郭凤林先生)

    对于零供关系而言,北京盛德精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贺坤先生以“天猫商户成长计划”为例,提出如今供应商的经营意识已经成为供应链中的最短板之一,要实现零供共赢,必须以移动化及主流产品框架为依托,主要解决供应商缺钱,缺货,滞销三大经营难题,帮助零售商挣钱、互信,建立零供新生态;全面改善零供关系,变“专政”为“共和”,共同为消费者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购物体验,更多元优质的商品,更低廉的商品价格。

    7

    (北京盛德精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贺坤先生)

    这四方关注点的满足是新零售时代的根本,“互联网思维是跨界融合,而不是彻底改变自我,互联网思维并没有超出传统商业智慧。”互帮国际副总裁付闫筱博女士认为,“对于互帮国际而言,我们的企业本质是初心、情怀、风险与收益。守住风险底线关键,不空谈互联网免费论、风口论,始终关心各方的实际收益,让渡互联网红利,实现四方共赢。”

    8

    (主办方-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付闫筱博女士)

    成立七年以来,互帮国际一直以工匠精神为方法论,做真正的“中国原创技术”——

    9

    (互帮国际部分产品)

    专注“小而准的数据”,提供零售业销售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Counect 酷方CUBE200S,不改变零售业POS系统的前提下,帮助零售企业轻松完成销售数据、支付数据、消费行为数据的收集和对接,让ERP、CRM、客流分析、移动支付、凭证核销等的实施与应用变得触手可得;立足“大而杂的数据”,实现提供O2O 闭环营销解决方案——酷点(Counect SPOT)、智慧打印机——会打等解决方案,零售业商家及品牌制造商、数字营销提供商、移动营销服务商等营销公司,可通过酷点实现消费者推广;关注“开放共享数据”,陪伴零售企业打通线下数据、打造共享经济体,为客户提供真正可落地、真正精准化的营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