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无需“折腰” 松下洗衣机给你多一点关爱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06/16:09
  • “再也不用因为捞衣服弄得腰肌劳损了,你看看这口还挺大的,手伸进去拿大件儿被套也挺方便的。”消费者张女士在一台松下洗衣机面前驻足了一阵,详细向卖场导购询问。“现在有了二胎以后衣服洗得更多了,什么都得洗两份,孩子还小,各种脏衣服以后少不了。以前洗衣机一直用家里老式双缸的那种,大件被套湿着从里面拎出来扔进甩干桶里特费劲,甩完了拿出来也费劲,现在这松下洗衣机这口儿大小就合适。”张女士所说的这台洗衣机就是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

    自从二胎政策落地之后,不少家庭衣物洗涤量骤增,到了夏天,消费者对家庭衣物洁净的需求进一步水涨船高。商家抓住这一时机推出了各种功能的洗衣机产品。现在的洗衣机产品除了注重智能以外,也越发注重人体工学的设计。洗衣机的发展过程经历了由单纯追求洁净,到重视对人体使用体验的过程。卖场中这台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就将内桶提升了72.8mm,能够在使用过程中拾取洗涤完毕的衣物时更加轻松省力,减小腰部负担,看似细微的提升,实际为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提供了更大的便捷。

    “我跟我爱人现在都在工作,孩子平时父母帮着照看,有时候洗洗涮涮的父母就帮着弄了,这衣服一多起来,老人弯腰也不方便,正好这个洗衣机的设计比较方便老人使用,价格也能接受。”其实,像张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家中洗涤任务由老人完成,易用性与便捷型,加之去掉过于复杂的设置,也逐渐成了消费者的第一考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