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承诺带来更多中国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02/11:35
  • (2017年6月1日 北京讯) 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

    U 系列推出,蓄力大陆市场

    2017年,HTC提出要以消费者的体验为中心,打造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的产品。近日HTC重磅推出的2017年度新旗舰机U11,就是这种精神的综合体现。

    而通过与京东的合作,HTC可以借助京东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功能,更好地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进行分析,挖掘大陆消费者的需求,为产品研发、销售策略、售后服务等制定提供有力的依据,有利于HTC从产品设计、技术创新、用户体验与服务等各方面贴近中国用户的需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