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智能而生,酷狗潘多拉智能体验满分

  •   2017-05-26/14:04
  • 对于提升生活质量,用户的需求是无尽的。为了不用浪费时间长途跋涉于是有了汽车,为了更快更稳定处理日常生活的琐碎事情于是就有了智能机器人。随着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有了越来越智能化、自动化的个人消费娱乐产品。

    音响可以说是技术更新最慢的产品,30年前的音响技术放到现在都不显落后,于是站在前人伟大的肩膀上,操作更便捷使用更方便听歌更动人的互联网智能音响出现了。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可以说是这一音响品类的代表,上市后销售火爆,日前该产品还迎来了固件的重大升级。

    酷狗潘多拉拥有一对2.75英寸全频喇叭以及36瓦的功率输出,即便是对音质有追求的用户,这个小巧的盒子表现也是无可挑剔,固件更新后酷狗还调整了潘多拉的EQ(均衡器),三频有了更完美的表现。

    固件的更新也让潘多拉成为了更便捷的个人智能音乐管家。无须额外安装APP,用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对潘多拉进行智能匹配,简便快捷,绑定微信客户端后就可以对潘多拉进行音乐播放控制。

    更让人满意的是,固件更新后的潘多拉智能云服务被全面激活。用户可对潘多拉绑定自己的酷狗账号,潘多拉随即会对用户的账号信息进行同步,你在酷狗上收藏的音乐与歌单都可在潘多拉上即点即播。

    通过酷狗独家的云音乐服务器及音乐大数据分析库,潘多拉还会分析你所喜爱的音乐类型。通过潘多拉遥控器的“猜你喜欢”功能为你推送喜欢的新音乐,让你每时每刻都能发现惊喜,完全不用思考要听什么歌。八大电台的推送功能亦会根据用户的喜好,推送相关联的风格音乐。IQ满分的酷狗潘多拉超懂你的喜好!

    想要更好的生活质量,在家卧着站着躺着都能享受到美妙的音乐?无须下载也能紧贴音乐潮流?唱出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喜欢的旋律?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是你最佳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