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巨款撤离北京?乐视体育完成B+轮融资估值240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5-26/16:17
  • 贾跃亭用一封公开认错的反思信,将乐视的资金伤疤摊在了公众面前。随后,资金问题引发的灾难接连到来,裁员、调整、卖地等悲情大戏铺天盖地的上演,乐视也一次又一次地以负面消息站在了舆论风口。

    如今,已经快要跌至谷底的乐视终于迎来了一则好消息。今天上午,乐视体育宣布了B+轮融资,乐视体育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将参与B+轮融资,投资完成后,乐视的估值预计会达到240亿元。

    71cf3bc79f3df8dc9d4dd6eac711728b4710285c

    与此同时,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峰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雷振剑(共9人)组建了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为公司升级转型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乐视体育的管理层和部分股东还计划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并对公司股东结构进行深度优化,而增持股份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的发展。

    4ba5abd2-0c01-47bf-9426-11bac251998e

    根据融资协议,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增资的主要表现是:提供打造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优质综合建设用地。按照计划,乐视体育小镇的位置应该是位于上海、杭州与宁波之间,未来将延伸出以小镇为单元、覆盖多种体育场景的系统化服务。除了建设体育小镇以外,乐视体育还计划将总部也搬迁至中意宁波生态园。

    短短几年时间,乐视从一个纯粹的视频网站扩张成了庞大的生态王国,但在近两年里,乐视并非健康成长,而是以蒙眼狂奔的状态搭建起了一座脆弱的乐视大厦,这也是乐视如今厄运缠身的主要原因。

    展开新一轮融资的乐视,还能否给投资者和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