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见证皇马夺冠 美菱玩转体育营销

  • 来源: 飞象网   2017-05-26/09:22
  • 北京时间5月22日,球迷关注的本赛季西甲联赛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击败马拉加,登上本赛季西甲冠军宝座,这是皇马5年之后再夺西甲冠军,引发“美凌格”热血沸腾。伴随国民对体育的关注度日渐提高,热门体育赛事逐渐也成为广告主的兵家必争之地。

    据悉,在本次西甲联赛的直播中,PPTV作为独家直播平台,吸引了大批球迷关注。记者在赞助播出的企业中,发现了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美菱的身影。大篇幅轮播画面和实时滚动播出的文字,向消费者传达了“美菱,让美好来临”的企业形象以及将在苏宁易购推出的王牌变频产品。

    巧合的是,冠军球队皇马粉丝“美凌格”与美菱同音,可谓是缘分匪浅,美菱也和万千中国球迷一起见证了皇马夺冠的激动时刻。美菱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6月17日中超联赛贵州恒丰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我们可能将再次看到美菱的身影。

    事实上,本次赞助播出西甲联赛是美菱在体育界的首次尝试,未来不排除有深度合作的可能。之所以选择体育营销是因为体育比赛本身强调的勇往直前、强身健体、健康向上的精神与美菱的企业精神和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无独有偶,美菱对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竞技栏目较为关注,今年来,已经连续多个季度赞助播出了安徽卫视王牌栏目《男生女生向前冲》,此举就是要在家电产品竞争异常激烈的当下,一举突破传播链条,打造美菱绿色健康的生活属性,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两档节目的播出中,我们不难发现美菱主打产品——变频冰箱的身影,其特点是0.1度精确控温,稳定冰箱内温度,减少温度波动对食物保鲜带来的冲击,有效延长食品的保鲜时间。还可根据冰箱运行的实际需要,实现1Hz精确变频,始终保证冰箱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使得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也在持续增强。美菱坚持认为每一位对食物存储精益求精的消费者必然也是对积极生活态度的追求者,为消费者打造一台具备强大保鲜节能功能的冰箱无疑是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

    从赞助知名网络平台PPTV到联袂卫视王牌栏目,合作领域从体育营销到娱乐竞技类节目,美菱的传播触角愈加深远,展现出了美菱打造卓越冰箱品牌,塑造品牌影响力的决心,也为美菱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受人尊重的家电企业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