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美元实现全城监控:现实版《速8》将在西雅图上演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3/11:28
  • 《速度与激情8》中,有一个特别酷炫的创意。黑客创造出各种联网摄像头组成监控系统, 一旦获取到这个监控 系统的权限,就可以整合全球所有的数据采集、监控设备,可以通过手机音频、监控摄像头等手段大量采集数据,再使用大数据和人脸识别等技术,很短时间内把要找的人找出来。

    在电影里非常魔幻的剧情,在生活中也可以真实上演!在本月底美国西雅图举办SyScan360安全技术峰会上上,来自国外知名安全公司SeucringHardware的研究员将展示用一个50美元的黑客工具来定位汽车、1000美元实现对整个城市车辆和人员的定位监控的神奇技术!

    一般来说,使用数字设备会在互联网上留下痕迹,利用 在这些数据可以拼凑出一个人的行动轨迹,但是如果大规模的获得这些数据通常需要国家级的技术力量投入。依靠个人 力量想在现实世界实时追踪、监控车辆或个人的位置,成为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顶级黑客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5月30日—31日即将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国际前瞻信息安全会议SyScan360上,来自美国SecuringHardware公司的研究员、曾经参与“克隆NSA”等硬件安全项目的黑客大咖Joe FitzPatrick将介绍一个使用低成本制造监听工具的方法。

    这个低成本监听工具可以实现对网络流量、无线传输、甚至无线噪音的监听,最终实现监控车辆和个人位置,而这样的工具成本不过50美元。并且,该黑客称,只需不到1000美元,就可以收集一座小城市的车辆和行人的位置信息,那些从来不上网的人群也无法避免。

    作为国际知名的技术会议,SyScan360已在新加坡、北京和上海举办多次。今年SyScan360首次开到了美国西雅图,演讲嘉宾除了微软、谷歌、Intel、McAfee、Check Point等公司的安全专家和乔治亚大学、普渡大学等名校教师以外,还有近40%的议题来自中国的360和盘古等安全企业。中外嘉宾将对系统、移动、网络、硬件、IoT、云计算、机器学习等安全圈全领域的15个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参会观众以美国高科技公司和信息安全专业的大学生为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