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最爱!ofo凤凰小黄车将轻便好骑进行到底

  •   2017-05-18/13:59
  • 5月,“中华老字号”凤凰与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共享单车研发制造、产能及供应链、品牌战略合作、海外市场布局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ofo也将在凤凰生产的小黄车上添加凤凰标识,首批投放北京、上海及周边地区。

    凤凰自行车厂成立于1897年,至今具有120年历史。早在改革开放初期,凤凰自行车陪伴着60、70后成长,成为人们心目中自行车大国的代名词。随着时间推移,60后、70后有了下一代,市民的短途骑行工具也由自有单车变成了ofo引领的共享单车。

    看着全球100城刮起的黄色出行小旋风,60、70后深受感染,骑着小黄车去兜风。不久后,部分小黄车会打上凤凰Logo,重现自行车大国的感觉,这也让最青睐ofo的90后惊呼,爸妈最爱的凤凰来了!

    ofo与凤凰深度合作  为爸妈找回儿时记忆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讲了一个自行车的故事,戴威从3、4岁开始骑自行车,他的父母骑的是凤凰,周末父亲带着母亲和戴威骑车逛街,那样的时光非常难忘。然而最近15年,人们很难有这样的机会跟家人骑自行车过周末,但共享单车出现后,这样的记忆越来越远。戴威表示,“ofo与凤凰的合作,要帮助大家把对自行车的记忆找回来”。

    在爸妈的记忆中,中国是一个自行车大国,上世纪70、80年代,自行车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品。凤凰是爸妈心中最优秀的自行车品牌,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百年功勋企业”,也是品质保证、质量担当。

    ofo与凤凰的深度合作,为爸妈找回了自行车大国的儿时记忆,凤凰将通过成熟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及供应链管理体系,行业领先的制造技术、制造规模和产品创新能力,支持小黄车性能提档升级,预计凤凰版小黄车年制造规模将达到500万辆,海外产能将达到100万辆。

    与优秀自行车企业深度合作   ofo小黄车将更轻便好骑

    自创立以来,ofo始终坚持平台化商业模式,连接优秀的自行车制造商,使小黄车性能更优越,用户骑行更轻松舒适。ofo与天津飞鸽合作提升共享单车硬件功能,由飞鸽生产的小黄车月产量已达到40万辆,订单总量占据飞鸽全年产能的1/3。ofo与富士达合作,富士达专为ofo提供数十条生产线,每年为ofo提供超千万产能。ofo整合了全球单车制造的优势资源,产线的自动化水平和工人操作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另外,ofo与700bike合作,打造新一代小黄车ofo Curve,采用高强度铝合金一体式车身车架、PU实心内胎、机械式升降座椅、符合人体力学的掌托把套,使骑行更轻松。ofo还与骑呗携手,生产ofo L1,配备24寸实心胎、智能锁、高安全性抱刹,使小黄车方便好骑。

    与凤凰等自行车企业的合作,让ofo引领的共享单车行业走进千家万户,不仅年轻人爱骑,爸妈们也十分青睐,老少咸宜、举家骑行的自行车时代又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