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入选“新四大发明”,马云:没想到,应和全世界分享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15/22:06
  • “习主席提出的数字丝绸之路,是我们的机会,也是我们的责任”,5月14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及下午“加强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平行主题会议后,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直播》专访时称,他比较关注“一带一路一网”。

    专访中,马云在回应支付宝被评为“新四大发明”时表示,中国在移动支付领域确实遥遥领先,为世界所关注。而中国已开始对外输出、分享这一技术能力。互联网并不是虚拟经济,互联网能帮助商品销售,也是实体经济的组成部分。

    中国移动支付领先西方,为全球所关注

    近日,北外丝路研究院发起一项调查,来自“一带一路”地区20国青年选出“你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得票最多的是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又被称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对于支付宝成为“新四大发明”,马云回应称,从没想过会入选,但中国在支付领域,尤其在移动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