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胶PS-HX500聚焦音频技术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11/11:54
  • 聚焦索尼丰厚的音频技术,带来令人感动的舒适音乐体验效果,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轻质一体型机身,一体型结构更加有稳定性。设计上结合古今的艺术美,使得即传承古代美又有现代时尚风。

    在刚刚结束的索尼发布会上,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索尼黑胶PS-HX500唱机。黑色为主的主体逼格非常足,透明塑料防尘罩显得比较精致。当然这时候推出一款此类产品自然不单纯可以放黑胶唱片,该产品可以将黑胶唱片内容转录成Hi-Res音频传输至电脑。支持生成DSD文件以及24bit Wav波形文件,以及索尼还提供了编辑软件。

    索尼黑胶PS-HX500作为一款黑胶唱片机播放设备,在机身设计和播放技术上也经过精心考量。由于黑胶唱片机在播放时产生的震动会对音质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有效地降低机身共振,索尼黑胶PS-HX500的机身外壳采用了厚达30mm的音响用中密度纤维板,并且将中心橡胶部分采用索尼自产偏心脚钉塑造成特别的形状,排除来自框架部分的机械共振。在唱片机转盘的部分则使用了兼顾强度与重量平衡的铝制压铸件,以及与唱片表面密着性高、余震少的5mm厚专用橡胶垫,以达到稳定的播放效果。

    某一方面看,除了黑科技和行业巅峰的工业设计能力,索尼黑胶PS-HX500神奇的地方还在于,它创造出精美的音质,无论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能享受到不同风格的音乐。老人不再老,年轻人更有活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