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摩拜单车更省力、好骑,用户体验“速度与激情”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10/20:30
  • 近日,此前零星曝光的新款摩拜单车升级版,终于规模化投放全国50城了。不少有幸第一时间“邂逅”新车的用户发现,原来之前的爆料还有所保留,新款小橙车的亮点堪称“扎堆”,省力30%以上,车身更轻便,车座更软还能轻松调节……无怪乎人们纷纷送上“迄今为止最好骑的共享单车”了。

    对新款摩拜单车,期待不同的用户的“惊喜点”也不一样。不过,用户说的最多的还是新车更省力、更好骑。而且,许多网友都趁着周末,骑上新摩拜,去看新电影“速8”,在大银幕体验速度与激情前,先体验一番摩拜升级版带来的风驰电掣!

    比如网友@蜜雪snow称:今天骑了一辆新款摩拜单车,骑行超级轻松……阳光很好,和小伙伴一起看电影。

    网友@你喜欢Santorini吗也说:我和新摩拜……我要和小宝贝们去吃寿司看速8了,别羡慕!

    为何大家都反应新款摩拜单车更轻便、更省力、更好骑?秘诀就在摩拜单车的种种黑科技和新材料中。新款摩拜单车的车架由航天级钪合金材料打造,强度更高同时大大减轻重量,当然更轻便。另外,新款小橙车全面改进了传动系统、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在保持轴传动经典设计的同时,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重量减轻,传动效率更高,骑行省力就太容易理解了。

    新车还有许多惊喜。比如增加了车篮,“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新碟刹系统等。酒香不怕巷子深,用户一“上车”,这些匠心打造的升级功能立刻就被人们感受到了。就像网友@白云四季豆分享的:今天体验了6公里的新摩拜单车,确实让人惊喜,增加了车篮,可以不用到处挂东西了。半自动升降坐杆简单实用,刹车系统升级为前鼓后碟刹,安全性大大增加。

    这里要多说一下用户口中的半自动升降坐杆,很多用户发现用一根手指头就能轻松调节车座,想知道背后“黑科技”是什么,它就是前文提到的“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这种车座是全行业率先使用的,利用手指扳动就能秒调车座位置,不管是大长腿,还是身材迷你的帅哥美女,都能以最舒适的姿势来骑行了。

    当前,新款摩拜单车升级版已经量产并规模化投放,想换一种“口味”尝尝鲜的用户可以赶紧找到新款车约起来了。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在国内外50多个城市已投放近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骑行次数已突破6亿次。今日的摩拜单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