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助力“中国制造”,已走在科技前沿

  • 来源: 互联网   2017-05-10/20:10
  • 与设计传统、技术简单的其他单车不同,摩拜注重创新设计和产品功能,智能锁、GPS、实心轮胎、航天级材料等等有别于传统自行车,摩拜单车全球首创了“无桩智能共享单车”模式。

    摩拜共享单车以高科技、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中国制造”共享单车,秉承“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理念,有效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摩拜共享单车也成为市民短途出行的首选。

    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不难发现,摩拜单车目前已获得涵盖自行车车身、智能车锁、电机系统、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的29项专利。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拜单车还有20余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在创新技术方面,摩拜单车助力“中国制造”,已走在科技前沿,摩拜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和社会的认可及表扬。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受邀参加。

    李克强总理充分肯定了摩拜等互联网企业对实体经济的带动作用,“某个自行车企业可能就被你带活了,新兴服务业的发展给制造业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摩拜单车以“互联网+”创新服务创造了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新增长。“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一股春风。”李克强总理对胡玮炜说道。

    在3月的全国两会期间,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明确表示,“共享单车我支持,摩拜单车创新举措我赞赏”。在5月,表彰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被共青团中央评为“创新创业好青年”和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胡玮炜也是共享单车行业唯一获得此殊荣的。

    根据速途研究院的最新报告,摩拜单车目前已占据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50多个城市、车辆总数超过365万辆,日均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