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亲自挂帅魅族事业部 带领魅族及高端产品线全力进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09/22:21
  • 5月9日,魅族科技宣布在原有组织架构上成立三大业务事业部: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黄章作为魅族董事长和CEO,正式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高端品牌相关业务。

    新的组织架构显示,黄章不仅直接参与公司运营,还亲自领导魅族事业部,这意味着魅族将向高端产品线全力进军。

    黄章曾在开年回归时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回归初心,回归产品,追求我们的热爱,打造我们的梦想机,用我们追求热爱、追求梦想的精神去浇筑我们的品牌。”事实上,“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做营销”已成为魅族2017年的努力目标,此次魅族大刀阔斧地进行组织架构改革,黄章亲自操刀打磨梦想机,是意料之中的举措。

    魅族MX系列以近乎完美的苛求态度被称为梦想机,在魅友心中的地位无可取代,黄章作为梦想机的领导者,此次正式出征向高端发起冲击,既符合市场的需求,也为魅族“稳增长,创利润,挺进IPO“的目标创造了可能。

    魅族已有很强的进击高端机的实力,从去年宣布盈利,到年底与高通达成和解,这些都让魅族在2017年有了更好的选择。此次战略调整,意味着黄章将领导魅族更加聚焦产品,针对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的精品机型。

    从目前的状况看,此次魅族组织内部的重大战略调整,策略相对明确清晰,一攻一守的姿态初步体现。黄章亲自操刀打磨梦想机,将用持续攻势,成为魅族高端市场的先行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