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迪玛希齐现《我想和你唱》 网易云音乐陷入回忆杀鲜肉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08/17:25
  • 叶倩文, 90 年代乐坛天后,一首《潇洒走一回》唱响大江南北;迪玛希,新生代鲜肉,高音小王子;胡彦斌,不二男神,情歌王子。当三者相遇,将在音乐上掀起怎样的波澜?就在上周六,三位巨星共同现身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金曲、高音、花腔各领风骚,强大的气场与扎实的唱功彻底征服了观众。

    在节目现场,叶倩文一首《潇洒走一回》荡气回肠,金曲再现,让粉丝和现场嘉宾大饱耳福。叶倩文还直言喜欢小鲜肉,与粉丝贴身跳起激情拉丁;迪玛希展现了会唱“高音”的多种用途,比如现场玩当红声音游戏;胡彦斌则“逗逼体质”附身,把节目现场变成了征婚活动,笑称“让两位主持人沦为婚庆主持”。

    取得了节目独家音乐版权的网易云音乐在播出后第一时间将《潇洒走一回》、《红颜》、《秋意浓》上传,评论区随即进入“回忆杀”和“鲜肉杀”。网易云音乐用户“落叶在否”评论称“说真的,叶倩文在台上唱这首歌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岁月留下的沧桑,只有优雅和从容,以及无法让人不动容的曼妙声线。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只有魅力四射的演绎”。

    更有粉丝代表父母,致敬叶倩文,回忆过去岁月。比如,用户“望月随风”表示:小时候家里只能看市电视台的节目,每天晚上都重放港台的晚会,几乎每天都有叶倩文《潇洒走一回》,爸妈和我在饭桌前一起看,爸妈是农民,他们不像电视里的他们爸妈一样把叶倩文当做偶像,但是我知道如果再给他们放这首歌,一定会想起那些年饭桌上的旋律。

    如果说叶倩文的歌曲代表着经典、怀旧,凝聚着中青两代人的记忆。那么迪玛希则象征着青春、活力,是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偶像。这位哈萨克歌手自进入中国以来,人气不断飙升。通过演绎《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和《秋意浓》,迪玛希在云音乐的热度更上一层。

    用户dustyroseP在评论中写到“迪老师共鸣跪了,自带立体环绕声?”用户宋之啊从歌唱天赋角度评论道“不针对任何素人,我就是感慨一下,天才不愧是天才,再加上后天的努力,他才 22 岁,就已经达到很多人一辈子也无法企及的高度了,天赋有时候真是让人绝望”,表达了对迪玛希嗓音的艳羡。

    用户的热评和热播,将《一个忧伤者的求救》送至云音乐飙升榜第一位,《红颜》和《潇洒走一回》位列飙升榜第三和第六,可见其热度。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千呼万唤中开播,第一期就迎来了天后孙燕姿的综艺首秀,第二期叶倩文、胡彦斌和迪玛希实力助阵,超强卡司阵容闪瞎网友。而网易云音乐在节目播出后最快速度上传现场音频,更是助推了优质音乐的传播和节目的火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