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百合网建立职业认证合作,婚恋社交上升新高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04/15:55
  • 日前,国内职场社交第一平台脉脉APP与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百合网正式建立深度合作,脉脉上丰富权威的职场社交数据将作为“职业认证”运用到百合网个人信用评估体系,百合网用户完善脉脉档案有利于提升个人信用度。

     

    1

    图:脉脉职业认证丰富百合网用户信用认证

    百合网用户可通过个人中心看到“脉脉认证”图标,点击后使用脉脉个人账号登录即可点亮职业认证,认证通过的用户头像将新增“脉”标识,在个人主页展示更多职业信息,并有机会获得更多推荐展示,提升异性印象分,带来更多交流机会。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表示,两大社交平台的合作,释放了脉脉职场社交在婚恋社交领域的应用价值。脉脉愿意帮助职场单身用户展示自己的职业形象,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侣。

    百合网产品副总裁闻宾表示,脉脉作为国内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其实名制认证积累的真实权威的职场数据成为评判用户信用状况的重要指标。百合网引入脉脉职业信用,用户实名认证环节再添加了一个强有力的信用评估纬度,也给用户带来更多评估异性的价值参考,创新用户婚恋社交服务。

    目前,脉脉职场用户数近3000万,平台上沉淀的职业信用数据已成为全国主要个人征信和消费金融公司评价个人信用的指标之一。脉脉已与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就与脉脉达成深度合作,着手更全面地评估个人信用。此外,京东金融、考拉征信等国内主要个人征信的平台都与脉脉形成深度合作关系。

    除征信领域外,脉脉还与滴滴出行、PP租车、去哪儿网等跨界合作,输出各细分领域的平台价值。通过输出强大的职场实名信息数据等方式,脉脉职业认证更好地帮助这些平台去评判个人的信用状况,打造完整的用户信用体系。

    脉脉职场数据从侧面可反映一个人的履历、大体收入水平和诚信度。脉脉将继续扩大支付、理财、信贷等金融领域,以及用户消费相关领域的平台合作,联手为用户打造完整的信用体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