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气的鹿晗和高颜值的ofo小黄车走到了一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5-02/11:10
  • 4月28日,国内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风靡全亚洲的超人气小鲜肉鹿晗成为了ofo小黄车骑行大使,ofo将携手阳光健康正能量的品牌代言人鹿晗,继续为构建共享经济模式下低碳出行的城市绿色生活做出更多贡献。

      跨领域颜值担当强强联手 ofo合作鹿晗强势占领粉丝高地

    作为演艺圈小鲜肉的首席代表,鹿晗一直以超高的人气和颜值受到全年龄段粉丝的喜爱,并凭借着《重返二十岁》、《盗墓笔记》、《择天记》、《奔跑吧兄弟》等影视、综艺作品为观众所熟知。而ofo小黄车自创立以来,也一直凭借着轻便的体积、质感的造型、人性化的设计占据着共享单车领域的“颜值最高点”,以及产品体验的制高点。此番ofo与鹿晗两个共享单车领域和演艺圈的“最高颜值”的首次跨界合作,不仅让鹿晗成为了共享单车领域的首个代言人,更是让粉丝群体在出行场景中享受到更多福利。

    青春时尚高效健康  鹿晗完美契合ofo轻便出行核心理念

    据介绍,此番鹿晗担任ofo的骑行大使和品牌代言人,正是因为其青春时尚、高效健康的个人形象与小黄车ofo轻便好骑的品牌形象达成了完美契合。ofo一直以推行轻便出行的城市绿色生活方式为己任,而鹿晗本人也热心关注并多次参与诸多公益、环保事业,在SNS上更是拥有绝佳的粉丝影响力和号召力,可以说,ofo与鹿晗的携手,将进一步将双方对于构建城市绿色生态的能量发挥到最大,正如鹿晗所言,“ofo小黄车的出现,让城市出行更轻松高效、更低碳环保,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分析人士认为,此前,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骑者ofo就凭借轻便出行的核心理念,精准投放的推广策略,携手滴滴、支付宝等战略合作伙伴,稳坐行业内包括用户活跃度、市场占有率等一系列指标的头把交椅,估值高达20亿。此番鹿晗签约成为ofo的首席代言人,不仅双方可以在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打造、明星话题、粉丝互动等各个方面展开更多合作,而鹿晗也将以更符合ofo品牌青春时尚高效健康的形象,进一步充分发挥明星效应,令轻便好骑的小黄车ofo再度掀起一波城市大众出行的新浪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