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英文搜索上线首月 搜索量级破千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8/23:01
  • 正式推出一个月之际,360搜索的官方数据显示:360英文搜索的用户搜索量稳步上升,一个月累计搜索量达千万量级,从网页搜索跳转到英文搜索的请求量增长了3倍。360英文搜索凭借其原汁原味的英文资讯、智能纠错识别中文和拼音、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等特点,获得大学生和白领阶层的广泛喜爱。

    360英文搜索上线首月 搜索量级破千万

      持续优化产品功能,360英文搜索累计搜索量达千万量级

    今年3月31日,360搜索与微软旗下Bing达成技术合作,正式推出360英文搜索。通过将海量英文内容以聚合模式呈现的方式,360英文搜索大大降低了用户获取英文资讯的时间成本。在此基础之上,360英文搜索通过打通中文、拼音和英文的输入壁垒,结合智能纠错等适合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的功能,让本土用户获得了绝佳的使用体验。

    360英文搜索上线首月 搜索量级破千万

    上线一个月时间中,360英文搜索还根据用户大数据,做出了产品的进一步优化和改进。翻译接口的准确度从78%提升到88%。在原有的权威、准确、专业翻译的基础上,不断引入“趣味翻译”,比如“扎心”“老铁”“卷福”这类网络常用语都可以实现精准的翻译。

    微软Bing的全球搜索技术支持加上360搜索本身的大数据优势,已帮助了百万用户轻松获取全球亿万英文信息。无论是专业人士需要的英文专业文献和权威源头信息,还是美剧海淘党诉求的原味同步资讯和最新奇闻轶事,360搜索均能将其权威精准、全面及时呈现到用户面前。自英文搜索频道上线以来,搜索量便呈现出而稳步上升的趋势,累计搜索量达千万量级。

      增设输入英文跳转入口,英文搜索请求量增长3倍

    为持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继划词翻译、支持中文和拼音输入等特色功能之后,360搜索后续又在网页搜索入口,增设了输入英文跳转英文搜索的入口。

    360英文搜索上线首月 搜索量级破千万

    有海外旅行计划的用户如在360搜索中检索“travel agency”的相关内容,360搜索将识别分析用户需求,在搜索框下方自动出现英文相关结果的跳转入口,为用户查看海外信息提供了更便捷的途径。数据显示,自入口增加后,英文搜索的跳转请求增长了3倍。

      360英文搜索深得大学生、白领喜爱,使用者多为年轻人

    统计数据显示,360英文搜索的用户覆盖全国各个省份,搜索的内容涵盖网络服务、影视娱乐、学习教育、金融财经、医疗科技、旅游购物等众多领域。这充分说明,我国网民接触英文讯息的意愿明显,而360搜索恰好为其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渠道。

    360英文搜索的用户群体涵盖学生、都市白领、自由职业者、文体娱乐等众多行业。这些用户年龄层集中在19-34岁之间,一般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大学生和白领人群的使用度最高。

    出现这种用户分布情况,是因为学生群体对英文文献、权威学术书籍的需求量巨大,360搜索上线之时又恰逢毕业季,英文资料为大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刚需,因此使用度较高。而白领则多会搜索英文时尚、娱乐和体育领域的信息,开拓视野增长学识。

    从数据不难看出,有深度、够专业、体验好的360英文搜索受到年轻、高学历人群的追捧,这与产品最初设定的目标群体相吻合,360搜索又在搜索领域打出一记精准漂亮的好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