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荣获GMIC 2017最佳跨屏整合营销奖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7-04-28/17:35
  • 近日,GMIC 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而备受业内关注的2017GMX 科技行业创新大奖也于4月28日隆重揭晓。悠易互通凭借在程序化购买领域的创新实践,一举摘得2017GMX年度最佳跨屏整合营销奖, GMX 科技行业创新大奖一直备受关注,奖项得主们在各自领域的智慧与创新也成为整个GMIC注目和致敬的焦点。在全球科技顶尖企业聚焦的互联网盛会上夺得大奖,是对悠易互通多年来始终坚持推动中国跨屏程序化购买进程的有力肯定。

    当下,数字产业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资源整合,无论从移动、视频甚至是互联网电视,任何营销最终触达的都是以人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进行跨屏整合营销,全面了解每个个体在不同屏幕、不同场景下的行为。悠易互通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跨屏程序化购买的DSP平台,始终强调跨屏整合在数字营销的重要性,并致力于通过日益精进的数据与技术,推动中国程序化购买的更迭。

    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实现跨PC+移动+视频+智能电视的DSP平台,悠易互通目前积累了7亿的移动设备号数据,其中2.2亿实现了跨屏连接,通过跨屏程序化购买,可以更精准的实现跨屏用户洞察、跨屏频次控制、跨屏重定向及跨屏归因分析,精准触达机场、家、学校等多个重要营销场景,并足以支撑各个行业的品牌广告主拿到自己的数据之后,进行跨屏受众动态分析。通过程序化购买、跨屏ID等先进技术,可以有效解决跨屏问题,真正提高多屏时代品牌营销效率。

    跨屏程序化购买的实现,再一次将程序化购买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而未来的程序化购买,将对接更多的媒体资源,连接LED、户外、VR等媒介,运用领先的技术,通过大数据将所有媒介资源打通,形成数据闭环,使资源更全面的加以整合。

    GMX科技行业创新大奖经过四年发展,已成为GMIC大会每年行业发展前沿企业的盛典。GMX科技行业创新大奖通过与专业媒体以及行业专家的综合评估,在GMIC大会参会企业中选出了年度最具行业发展趋势代表的企业,覆盖了移动营销,全球化,泛娱乐等领域,是含金量最高的移动互联网奖项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