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大吸力油烟机引爆五·一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8/17:22
  • 近日,引领健康生活理念的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四季沐歌,作为2017年度中国蓝TV《奔跑吧》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掀起火热的“奔跑吧 四季沐歌”大型营销活动。四季沐歌旗下的全线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净水机、空气能热水器以及光伏电站等,分别推出诸如“套购享大礼”、“新居抢钜惠”、“心动港澳游”等多重亲民优惠举措,引发众多拥趸的抢购风潮,引爆五·一黄金小长假。

    四季沐歌大吸力油烟机901,以其强大的内在性能和华贵的外在形象,更以其超前钜惠的价格,在全国多地引发联单抢购;另一款曾获得“世界上家用侧吸式油烟机吸力承重最大世界纪录”的油烟机,即四季沐歌501大吸力油烟机,在浙江湖州、福建宁德、广西北海、陕西宝鸡等地一度出现脱销。油烟机热销令经销商高兴,但热销产品因供不应求而短期断货的问题则让四季沐歌油烟机的经销商承受了不小的苦恼。

    广西北海的韦国强专业经营四季沐歌油烟机,当前正处于快速壮大的阶段,2017年一季度的月均销量已达到75台左右,卖得最好的就是901和501两款大吸力油烟机。韦国强介绍,消费者之所以热捧四季沐歌油烟机,正是因为四季沐歌油烟机聚焦和回归到了“大吸力”这一产品本质,着眼于解除油烟问题这一厨房烹饪过程中的核心痛点,而没有在不甚实用的其他边缘功能上舍本逐末地增加成本,从而让四季沐歌大吸力油烟机的市场售价占据着显著的竞争优势,从而能够赢得价值战的胜利。

    笔者在山东临沂的一处家电卖场看到,四季沐歌油烟机展柜前人头攒动顾客众多,原价4359元的901大吸力油烟机在五·一期间钜惠价为3699元,让利幅度十分吸引人。在临沂从事商贸批发的韩国人金啟珉一大早在店面门口排队,终于抢购到一台四季沐歌901大吸力油烟机,高兴地说要带回韩国去给自己的妈妈使用。小金说,中国的产品物美价廉,很有国际竞争力,他自己也很喜欢用。

    四季沐歌在市场上掀起大吸力油烟机热潮,引爆五·一销售,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清新烹饪的美好,让厨房再无油烟困扰,让绿色厨电阳光厨房的梦想照进普通家庭每一天的寻常日子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