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不务正业”,签约鹿晗笼络年轻消费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4-28/16:5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8日消息   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小黄车、摩拜、酷奇等现象无不在说明一个事实,共享单车正像即将到来的五月份的天气一样如日整天。但消费者的心思总是难以揣测,究竟是更钟情摩拜,还是ofo,或者是其他单车品牌,都让厂商头疼不已。不过近来动作频频的ofo除了接入滴滴APP之外,为了吸引消费者,又祭出了代言人这面大旗。

    841d13041e1c724

    就在今天,ofo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其创始人戴维表示,鹿晗有着健康阳光、青春活力、正能量、亲和等良好形象,也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与of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轻便好骑、绿色环保出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相一致。

    官方话语在消费者眼中“冠冕堂皇”,不过消费者火眼金睛,ofo请当红小鲜肉鹿晗作代言人,无非是想借助明星效应。或许很多人会赞成ofo这一战略,毕竟是通过多方渠道拓展用户群体。

    不可否认,有鹿晗代言效应下的ofo听着像甩了老对手摩拜几条街,狂热的粉丝难免你不会在偶像影响下选择ofo,这会让ofo和摩拜本来不相上下的僵局出现变化。

    但ofo虽然胜在一时,也并不能一劳永逸,毕竟,其他共享单车品牌观望之下也走明星代言这条路也说不定。所以,将刚刚融到的资金挥洒在代言人的ofo应该更关注其亟待解决的问题,其车身二维码、车牌号被破坏,车座丢失、轮胎被分离、车链滑落等现象一直存在。

    更有多少用户遭遇过扫码后是故障车的尴尬,还有消费者反映,最新6,7开头的车,轴承带打滑,骑行很累,感觉小黄车的成本在缩水。

    难道和国人素质正面斗争的ofo经受不住打击,自己内部先要“腐化”了吗?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不过ofo除了用投资者的钱找代言人外,的确更需要在其单车上多用点心,搞破坏率不仅解决不了国人的出行,反而是街道的环保杀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