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世界网亮相中国联通专题论坛 发布全网通生态链报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8/10:34
  • 4月26日消息显示,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交会暨众筹5.0现场会正式拉开帷幕。值时一场由38位大佬助阵的专题论坛也就此拉开了序幕的第一章,运营世界网CEO兼总编辑康钊在全网通终端生态链高峰论坛上做了专题演讲。

    1

    自全网通终端开始普及后,全网通手机已经被消费者普遍认可,这离不开运营商的大力推动和众多终端厂商的参与。但如何更好地将全网通生态链企业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服务,将产业链的发展空间放大化,才是未来全网通终端产业发展的主要课题。

    针对全网通生态链的话题,运营商世界网发布了《2017一季度手机市场分析及全网通生态链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提及了手机全网通第一季度相关统计数据,全网通手机与运营商关系、及运营商在全网通手机中的网络占比等。

    2

    运营世界网CEO兼总编辑康钊对报道做了详细的阐述,他介绍, 一季度支持FDD LTE网络制式的占4G手机 91.6%;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占4G手机 91.2%。而在全网通手机出货量上,一季度全网通手机已经占据了4G手机出货量的80%。说明全网通手机正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全网通制式。

    此外,康钊称“六模全网通终端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全网通手机第一个提高了手机销量,去年中国手机销量一季度降下来了。第二降低了消费门槛,去年因为全网通手机大量普及,大量降低了消费者购买的支出。第三个打破了壁垒,全网通终端拿一全网通手机去,哪个运营商的用户都可以用。”

    3

    如今,全网通手机更是受到政府和运营商的政策支持。运营商世界网提供的全网通终端产业链报告,更是将全网通的浪潮推向高处,在产业链的全面支持下,“全网通生态链”的构建指日可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