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力推银联云闪付 手续费低至0.35%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7/12:07
  • 近日,记者从拉卡拉支付的官方渠道获悉,为大力推广普及非接交易,拉卡拉支付于4月起降低银联云闪付手续费至0.35%,下调幅度超过40%。据了解,0.35%已经创下自银联云闪付推出以来的手续费新低。凭借如此的优惠费率,将会有更多的商户选择并使用银联云闪付,使非接交易得到了更广泛的普及。

    拉卡拉支付此次推出的云闪付优惠活动是面向所有拉卡拉支付的商户,支持NFC移动支付、IC卡小额免密免签和银联二维码支付三大交易类型。商户可以在拥有的拉卡拉智能POS、支持非接交易的拉卡拉传统POS或MPOS上进行交易,单笔千元以下的消费便可享受0.35%的费率优惠。与标准签约费率(境内贷记卡每笔0.6%,境内借记卡每笔0.5%,20元封顶)相比,拉卡拉此次推出的银联云闪付优惠费率有着更强的的吸引力。

    近年来,拉卡拉支付一直坚持推广普及银联非接支付业务。2016年,拉卡拉支付曾斥资数千万用于补贴POS终端非接改造,一方面远低于市场价推出多款市场反馈良好、支持非接和电子签名的终端;另一方面对采购此类终端入网的业务合作伙伴,给予一定的补贴奖励。

    不久前,拉卡拉支付还获得江苏银联颁发的2016年度“重点非接项目突出贡献奖”,拉卡拉获得该奖项的主要原因在于其智能POS业务在江苏地区的快速发展带来了非接交易不断增长。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拉卡拉支付的收单业务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覆盖超过350万商户。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拉卡拉智能POS的进一步推广和其POS终端非接改造计划的进一步推进,拉卡拉对提升非接交易做出的贡献也将继续领跑行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