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发严厉声明:“不解决提现传唤贾跃亭”消息失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4-27/10:3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7日消息   已经处于深水区的易到仍然让部分人“怀恨在心”,居然有人捏造了这样的消息,该消息表示获得的易到发给北京市公安局的文件显示,易到将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北京地区司机线下提现,5月5日前所有涉及提现困难司机的问题全部处理完毕,否则易到实际控股人贾跃亭将被传唤。

    1385722

    提现困难的易到司机们或许看到这样的消息会拍手称快,理由无非两点,要么在5月5日之前易到解决所有的司机提现问题,要么解决不了法律出手维护司机利益,这也能消解司机心头怨气。对司机来说是一桩“稳赚不赔”的买卖。

    1392788191203

    当然,如果这则消息真的是易到发给公安局的文件内容,也能间接体现出其解决司机提现问题的决心,至少给了司机们信心。然而事实却总是猝不及防,易到昨天发出声明表示,这则消息失实,并且对乐视和易到的正常运营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严重侵害了贾跃亭先生本人的社会声誉。

    153acd3d1a7160ce90b91ce99a2143b2

    易到还表示对于滥用舆论公器、多次恶意攻击一家企业正常经营的行为,将坚决斥诸法律,以捍卫企业的权利。

    W020170419361311154031

    目前该消息已经被删除,也足以证明该消息失实,站在维护企业秩序和贾跃亭声誉的角度,易到发出这样的声明无可厚非。不过这样的声明却同时撼动了司机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几天之前易到承诺5月份解决司机提现问题,如今这则失实消息称5月5日将解决,而易到打击了失实报道,但却只口不提解决日期,是否意味着上述消息中提到的时间内并不能解决提现问题呢?

    周航的爆料,乐视的回怼,对风雨飘摇的易到来说都是不能承受之重,易到已经没有了傲娇的资本,如今处于劣势下,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的情况难以避免,只一味地想要堵住流言蜚语并不现实,去解决司机、乘客等实际问题才是易到拨云见日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