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卯足劲抢“春交会”门票 联通一夜间供不应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25/14:44
  • 4月25日消息,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将要正式召开,会议级别高,参与领导多成为鲜明特色,这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而入场所需门票也在一夜间就陷入供不应求的状态。

    就目前消息来看,中国联通5.0众筹大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该会议中心整体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这也说明了本次大会规模不会小。

    据了解,“春交会”现场参会厂商涵盖各芯片厂商、终端手机厂商、渠道商、操作系统商等上千家企业,对关注手机产业链动态的网友吸引力相当巨大。

    可以预想到,“春交会”现场不同厂商也会释放出相关信号,每一个消息都有可能对不止一家企业产生影响。

    如此高规格的会议自然更能抓住网友的好奇心,消息显示,“春交会”门票刚一放出即告售罄,这场会议的关注者不仅限于经常研究手机产业链的专业人士,更多的是广大爱好者,行情关注者。

    如此庞大的门票需求也让联通一时措手不及,据了解,联通内部正在核对实际门票需求,在抑制黄牛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会场容纳人数和安全问题等因素后,加急印票,确保门票正常供应。

    消息显示,本次大会包括1场众筹会、1场峰会、17场专场发布会、8场专题论坛、52个交易洽谈区、11个专项品牌厅及全网通高端访谈等七大模块。

    网友在现场不仅能见识到各种高端峰会和不同主题的会议,还能一饱眼福, 纵观通信业最新发展,这个级别的通信行业大会并不多见,吸引如此之多的网友也在情理之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